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看后沒有啟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看后沒有啟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火影的痴迷者,儘管這部片子是動畫片,但是仍然打消不了我對它的痴迷。我最喜歡劇中的鳴人,因為他非常的堅強、可愛,他總是在僵硬的環境中給大家帶來歡樂,而且他還非常的重義氣,為了朋友可以去死。他的精神非常令我敬佩。

  可是,在現實的生活中到底有像鳴人那樣堅強、為了目標勇敢的前進的人呢?答案肯定是有的,但是有多少呢?我想肯定是絕少數吧!我們90后的學生個個都懶散、不思進取,而且大多數都迷戀電腦里的網絡遊戲。不過,90后的也有優秀學生,但畢竟是少數派啊!我們大家都喜歡看電視,而且許多電視劇都有益於我們,但為什麼我們不能從中獲得啟迪呢?我們只是迷戀電視劇中的武打場面,可是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我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非常開心,因為每看完一部電視劇的時候,爸爸總要問我有什麼啟示,而我總能回答上來,而爸爸聽完后總是非常開心。我現在才明白小時候的無知,難道小時候我真的懂了嗎?我真的落在實際的生活中了嗎?這個問題不僅要問我自己,而且還要問一問你們。你們真的懂了嗎?你們真的落在實際的生活中了嗎?

  90后的我們啊,現在開始就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奮鬥吧!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三中初二:952903029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看后沒有啟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看后沒有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