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0后沒什麼新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沒什麼新聞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大慶一中電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眼中的90后,最可怕的事情是他們居然推崇頹廢的非主流,一個個古老的中國文字被他們思接八冥變成一個個“火星人,在百度的貼吧里,還有人追捧他們的所為! 

  這真像一場噩夢,一切都可怕的顛倒了。在我們看來。90后本應該充滿活力,本應該有理想,本應該有遠大的抱負,本應該露出90后最天真的笑容。90后應該是有充滿陽光,百花盛開的年齡,因為這裡應當是人生的花季。 

  每天有人從世界各地來到網絡上——這裡也許是閑人們最喜愛的發泄聖地。來人的目的各不相同——有人是為了親眼看看事情是不是想說的那樣可怕,有人是為了使自己OUT,也有人想通過訪問90后們“施展才華”的場所來向他們致敬抑或攻擊! 

網絡走進人們生活已經有N年的歷史——而日前網民中90后也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在90后中大的二十幾歲出頭,小的十幾歲,可當你打開它們所謂的個人主頁時向你撲來的無一不是那一句句非主流的話以及它們對所謂愛情的感慨。於是網絡與90后一道組成了被70后 80后稱為叛逆工廠的一部分。 

  一年前,最後一次爆出的“XX門”在正義人士和網絡良民抨擊下並不徹底的走出了網絡世界。從那時起,90後門的惡行被人們講了很多次。一些實在看不下去的人撰寫的日誌中談到的情況,是任何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所無法做出來的。 

  今天,在90后中,並沒有什麼可以報道的新聞。記者只有一種非寫不可的使命感,這種使命感來源於一種不安的性情:在網上瀏覽了這些之後,如果不說些什麼或寫些什麼就被媽叫走回家吃飯,那就對不起這裡正義的樓主們。 

  現在,90后們應該挺安靜了,人們很難聽到網絡上的爭吵聲了。上網的人默默的點着鼠標,先是很快的看上一眼;當他們想象中把90后那幫小屁孩兒同非主流、復古、脫口秀、塗鴉、火星文和黑色幽默聯繫起來的時候,他們點鼠標的手指不由得慢了下來。是的,他們無需多說,只消用手指敲一敲、點一點就OK了 

  瀏覽了好多后,網民的眼睛對心:“夠了!” 

  在90后中,沒什麼新鮮的東西可供報道就讓他們在那個虛擬的電腦空間大行其道吧! 

  暮色微沉,記者托着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台階上冥想,冥想即將到來的明天……10后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90后沒什麼新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沒什麼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