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所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所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所有 

  我一直堅信着,我的世界里,一份快樂,一份憂愁,一份幸福,一份悲傷。四份並不完整的故事勉強拼湊出了一個奇怪的我。每當我歡笑地站在幸福與快樂的角度時,我遺忘了悲傷與憂愁;而每當我站在悲傷和憂愁的角度時,我亦忘了曾屬於我的幸福與快樂。 

  似水的流年在我的指縫中悄悄流失。我擁有過,失去過,成功過,失敗過,都只在這短短的一瞬間。 

  文說我們是孤獨的孩子。我們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一個旋生旋滅的偶然存在,從無中來,又要回無中去,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能夠改變我們的這個命運——孤獨是人的宿命。而我們又明白的太早了。 

  有時會無緣無故的想起我們的曾經,那些瑣碎的小事帶來的歡樂時光。比如我們手牽手的從操場的這頭奔到那頭;比如我們會在天氣好的時候去爬山;比如我們會嘻嘻哈哈地討論那些八卦;比如我們會在安靜的時候,狂吼幾句,得到無數白眼,還激動地擊掌,以示成功。那麼多的比如,還是無法挽回即將來臨的分別。 

  要分班了。臨別時,我們圍在一起說那些以後。小倩說假如我們分開了,無論他在哪裡,都會好好的,乖乖地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小柳說,分開后她會很不適應,會去一個新的環境,以逃避這些曾經……你說你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有些茫然,又有些無奈。最後,我說以後的故事永遠都是未知數,我無法預料我的下一步,但我會在每一個梅花開放的日子在原地等你們回來,只要你們想我了,就一定能找到我。最後,我們還是把握不住自己。畢竟太年幼了,太年輕了。哭的一塌糊塗。 

  終究,還是分開了,無論怎麼的挽留,空氣中停留的也只是那些曾經的溫暖氣息。 

  親愛的你們,假若我們在某個奇怪的角落迷失了彼此,請原諒好不好?畢竟一輩子那麼長,我們的回憶與其相比又顯得那麼渺小。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不記得了曾經誰是誰的誰,請記得,原諒。畢竟,曾經擁有。 

  有些故事成為曾經,依舊很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所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