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 標籤: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

  人與人之間總缺少着那麼一點信任、理解,如果人與人之間多一點信任和理解,或許人世間不再冷漠、不再有騙子、也不再小氣……

  人與人如果相互信任,也許你向別人借東西,別人會很爽快,不再小氣,因為對方相信你有借有還,鄰居的關係也不會差,這世上也許就沒有小偷,也許人與人之間會相處的很好,無情的人少了、小偷少了、小氣的人也少了,也再也沒有“鐵公雞”這稱號。

  如果再多一點理解,我相信世上的冬天不再寒冷,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溫暖,就像冬天的一把火,面對一位殘疾人我們如果多一份理解,給殘疾人一個微笑代替一個鄙視、驚訝的眼光,也許殘疾人不在會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如果公交車上我們盡量讓老人。孕婦、比自己小的孩子、或有困難的人做,那麼坐下去的人對你是一片感激、心裡更是一片溫暖,如果我們……

  生活上有着一些活生生列子,一群觀眾看見一名女子掉了下水,卻沒有人站出來去救人,一位剛趕到的青年人,把自己的手機、錢包交給一名觀眾,然後馬上跳下水去救人,但救人上來,卻發現剛剛那人不見了,唉!好人沒有好報,卻反遭被騙,那拿走別人錢包、手機的人呢,我想問你良心何在?人與人之間總缺少了信任、理解……

  但往往信任卻被不信任,被騙,如果真能多一份信任、理解,那麼人與人之間將多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廣西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