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步步地走來,為大地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春天,小草偷偷地從她的懷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像鋪上了一層綠地毯,小草轉過身看着大樹伯伯,好像在說:“我好想長大呀!”小花們對着太陽公公微笑,蝴蝶們圍着花兒們翩翩起舞,小鳥站在枝頭引吭高歌,貓媽媽趕着小貓回家,小狗、小豬還在草地上嬉戲玩耍,小朋友們在認真學習知識,將來為祖國做貢獻。瞧!他們多快樂呀! 

 春姑娘的心情真好,她酣暢淋漓地揮舞着最大的畫筆,一抹黃、一抹綠、一抹藍……春天變得多姿多彩。 

春天也像個淘氣的孩子,有時哭,有時笑,讓人捉摸不透,如果今天是個晴空萬里、風和日麗、陽光明媚 的好天氣,那麼明天就有可能要下傾盆大雨。哎!春姑娘就是這麼難以預料。 

 不過有時春天也像溫文而雅的小姑娘,她讓細細的雨絲飄到田野里,哺育小秧苗,她讓清風吹到高樓,吹掉高樓上的塵土。 

 在遠處綠葉間,猛然出現了許多小黃點,我好奇地向那黃點走去,那些黃點漸漸變得清晰了,啊!原來是迎春花,它在溫暖的春風中輕輕地搖曳着,在春的懷抱里,它是那麼嬌艷,那麼生機勃勃! 

 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心曠神怡。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正在譜出一首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