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流勇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勇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激流勇進 標籤:激流勇進作文

  在這個酷熱難耐的暑假,我與媽媽去了畢升大峽谷漂流,深深地體會了一次激流勇進的感覺。

  還沒上皮划艇,我就打了個哆嗦,這水真涼啊,涼氣滲出來就像在深山裡開了空調。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上了皮划艇,用槳在平靜的水面上劃出一道波痕。我想這畢升漂流也不怎麼刺激,划了一會兒,遠遠地望見前面一個順流而下的水道,划近一看,落差不太高,卻有幾個旋渦攔路。

  那水流容不得我考慮就把我們的船推了下去,我緊緊抓住扶手,鼓着腮幫子憋足了一口氣。那漩渦捲起的浪拍在我身上,我全身顫慄起來,那水到底是山上的,涼得入骨。

  我們的船終於順利通過了一個水道,可是我身上全濕了,那冰涼的衣服貼在我身上凍得我直發抖。我深吸一口氣,繼續向前劃去。

  又是幾個曲折的水道,我們的船不時地撞在岩石上,漩渦卷得船像要翻過來一樣,冰涼的水再次撲面而來,我一沒留神,嗆了好幾口。

  我有點退縮了,可看着媽媽凍得直哆嗦,又不肯認輸。我想了想,還是把船劃到了下一個激流。

  這時我們的船開始顛簸起來,順着激流,快速地向下衝去,我的心好像從高處被猛的拋下來,水爭先恐後地撲向我,我睜不開眼,急得要命,嗆了幾口水還沒到底。

  忽然我們的船猛地向一邊傾斜着好像馬上要翻了似的,我猛地睜開眼睛,原來船底被一塊隱藏在水底的岩石頂住了,“嘭”的一聲,湧來的激流一下子全濺到身上。

  我有些害怕了,後面又打來一浪,直直地把我們的船推出了很遠,我正想着是不是到底了,忽然又是一個漩渦向我們捲來。我的手像是有些凍僵了,抓着扶手直抖。

  一個大浪嘶吼着拍過來,從頭一直蓋到腳,我和媽媽狼狽地劃出這個漫長的水道。

  水勢漸漸平緩了,我這才細細地打量這清澈的河水和深綠色的山,細碎的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身上,我卻已經沒有感覺了,身體像是被這透心涼的河水給麻醉了。

  我們緩緩地划著船,隨波逐流,看樹葉在水中舞動的斑斕的倒影。

  我放下槳,踩着淺淺的水和媽媽一同走向岸邊,那溫暖的太陽照在我們身上,像是勝利的曙光。

  好一個激流勇進,只有擁有勇氣和毅力才能劃到終點,只有擁有智慧和希望才能看到成功,這個暑假,它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清涼,還有人生中探索的寶貴精神!

  初二:蘇沫憶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