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歌曲是生活的鹽,它使原本枯燥無味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充滿了情趣。哪裡有歌聲,哪裡就有歡樂,歌聲伴隨我成長。 

  我特別喜歡歌曲。當我學習累時,便會聽一會兒歌,放鬆身心;當我有空閑時,便會高歌幾曲,抒發情懷;就連走路的時候,我也會高興地哼唱。每當我聽到歌聲,便會忘記一切的煩惱,變得快樂起來。歌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眾多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李宗盛所作詞曲的那首《真心英雄》了。這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再沒有恨也沒有了痛,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用我們的歌換你真心笑容,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把握生命力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動,和心愛的朋友熱情擁抱,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中流動。”這首歌不僅歌詞寫得好,而且曲調疏放跌宕、鏗鏘有力,給人以一種奮發向上的拼搏精神。這首歌不僅經常在許多電台、網站上播放,而且在許多成功人士的口中廣為傳唱。每當他們參加訪談節目講述自己的人生時,,便會情不自禁地唱出這首《真心英雄》。他們的人生歷程也正如歌中所唱的一樣,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每當我做事失敗或遇到挫折想要放棄時,只要一聽到這首《真心英雄》,便會打消這種消極的念頭,繼續努力,重頭再來,最終把事情做成功。 

  我希望出現更多像這樣的好歌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