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首歌,當然,我也不例外。在這些數不勝數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隱形的翅膀》。每當我聽起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事……

  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我才考了80分,而我們班居然有幾個人滿分。從那次起,我開始變的悶悶不樂的。課堂上,我不積極發言。下課了,看不到同學們與我玩耍的情景。我覺得同學們都在嘲笑我……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在一次課堂上,老師問我們有沒有聽過《隱形的翅膀》這首歌,聽過這首歌的同學都大聲地唱起來,我被這美妙動人的歌聲吸引住了,回家后,我搜索了這首歌並嘗試着學唱。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從此,我不再自卑。

  我喜歡這首歌,因為它讓我在絕望中找到希望,在自卑中給了我鼓勵。

  福建三明尤溪縣尤溪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嚴哲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