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中自由穿梭着,耳邊突然傳來一曲耳熟能詳的樂曲——《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着…… 

  我靜靜地聽着。雖然是夜晚,但心情漸漸明亮了起來。那一句句貼切生活感觸的歌詞,讓我感到似曾相識,彷彿有一股溫暖的甘泉流進了我的心田,滋潤着我……漆黑的夜晚,這首歌如一束光,照亮了我! 

  音樂的高潮,那句歌詞深深感動了我,勾起了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啊,把眼淚裝在心上,終究會看到光明,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夢想! 

  記得剛剛開學,迎來了數學“周清”。一向驕傲的公主,卻在巫婆的咒語下低下了頭。我考得確實不怎麼樣,老師和同學大跌眼鏡,我也十分沮喪。緊接下來的幾次數學測驗,我始終成績平平,這對於我來說莫過於是一個莫大的打擊。那是一段灰暗得沒有一絲陽光的日子。我堅信自己不會就如此被打入“萬劫不復”,我總結經驗,不斷在挫折中找尋不足,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終於,我在期中考試中明顯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很慶幸沒有放鬆自己。 

  正如歌詞所唱的那樣“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人生有苦有甜,當我們處於困境中時,要學會不放棄,學會堅強。只要心中有陽光,總會驅散天空中的烏雲,現出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彩虹。讓眼淚成為歷史,用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永不回頭。不輕易在暴風雨中低頭,挺起胸膛,昂起頭來,讓我們不斷努力,不斷朝着目標飛奔。 

  歌聲餘音繞梁,令人回味無窮。讓我們向歌聲中蘊含的精神那樣,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