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逆風飛的叛逆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飛的叛逆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覺得這世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情。 

  比如:某某上課不認真,考試卻總是很好。他們都很羨慕。 

  這就是我,上課總是喜歡發獃,老師總是提問,可總是答得到。沒辦法,這是事實。 

  他們都說,我是個難讀懂的人。靠,交朋友不要太知根知底了,你什麼都知道,我會離開你的。我不希望太看透我。否則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 

  我有一群妖孽。他們陪我一起瘋,一起鬧。不管我是憂傷還是痛苦,都TM的帶我進入最叛逆的狀態。白天,我是規規矩矩的三好生,穿着白襯衣,卡其褲,攜着乾淨的筆,乾淨的文字行走在學校與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長輩,都會點頭問好。在身後,在旁邊,在面前,都會聽到這樣的誇句,誒,這家孩子學習好,又有禮貌,還長得俊。要是我家孩子也、、、、、、呵,想想就感覺忒好笑。我心裡的縱佣者又開始不安分的攪動着,我是壞孩子。好學生里的叛逆者,壞學生的規矩者。 

  晚上呢,我會從頭到尾徹徹底底地改變我的裝束。與其把我比作人類,還不如叫我妖俠。我喜歡那種自由刺激無拘無束的生活,那種一去不復返浪子不回頭的心態真TM一個字“爽”!一到放假,與他們一起穿梭在擁擠的人潮,與每個陌生人擦肩而過,行走在暗色迷離的路燈下,穿着松垮的衣服,戴一頂棒球帽,再在脖子上掛個耳麥,手裡拿着啤酒罐,在夜色暗沉的影子下充斥着內心的洶湧。吹過發梢的風,迎接新的一天。看着那微微亮的天空,魚肚白色的雲漂浮着那橙色的太陽,看日出,蠻美的喔。 

  依稀還記得,這群妖孽與我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單純,多麼的潔白無瑕,完全TM地像一張沒有墨點的白紙。我們以前也都是完完整整的好學生。因為內心的叛逆,青春期的浮躁不安,導致我們露出了最張揚的本色。也許,你們會認為那是不良少年才做的。不,我更認為那是一中被溫暖的陽光渲染出的光芒。那種有些人一輩子想在青春期得到的洒脫與光輝。 

  他們也都是聽話的乖孩子,在學校安分守己,在老師面前本分的要死。也許,那些為師的人完全不敢想象年級里的尖子生會做出那樣瘋狂的事,會變成那樣瘋狂的孩子。包括我們的父母。 

  在這個年級,我們以絢爛艷麗的顏色來充斥着我們的頭髮,以最張揚的姿態來迎接我們的新生活。不是不正經,不是弔兒郎當,只是想發泄,純粹的發泄。 

  最後,我想以四維的話結束本次文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您正在瀏覽: 逆風飛的叛逆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飛的叛逆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