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寶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2月26日,我大嫂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嬰,非常有趣,小小的眼睛,扁扁的小鼻子,圓圓的腦袋,通紅通紅的小臉兒,毛茸茸的短短的頭髮,一落地就“哇哇……”大哭,真是個愛哭的小鬼。

  到了下午,女嬰安安穩穩開始睡覺了。看她的睡相,甜甜的,兩隻眼睛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一般,小嘴巴還經常一動一動,小舌頭一舔一舔的,好像在吸奶一般。她渾身被袍子包着,腳卻不老實,總一踹一踹的,還挺淘氣的呢。

  過了幾天,她可以吃奶了。瞧,她的嘴一翕一張,眼睛卻仍眯成一條縫,還挺懶的呢!怎麼樣,很可愛吧!

  大嫂給了我和姐姐一個難題:讓我們給這個小寶貝取個名字,這可讓我們為難。為這,我和姐姐去書店翻了半天的字典,擠干腦汁,才弄出幾個名字,給哥哥、大嫂一看,他們竟然一個都不滿意。我和姐姐真有大失所望。後來,他們自己給她取了個名字,叫丫丫,其實也一般嘛。

  現在,丫丫已經滿一周歲了。不久前,我和媽媽去哥哥家玩,一進門,就看到他們一家人在吃飯。只見大嫂抱着丫丫,在喂她吃飯。誰料丫丫一看到我和媽媽,就笑了起來,甜甜的,可愛極了,媽媽忍不住上去逗她玩。而丫丫看到我,則用好奇的眼神打量起來。我躲到媽媽後面,她就探出頭來找,我躲到東,她探頭到東,我躲到西,她探頭到西,幾個來回,便“咯咯”地大笑不止。

  他們一家吃完飯後,我和丫丫到客廳玩。她先在那兒玩琴,按出不同的聲音。後來我從玩具箱中拿出兩個球,這下可精彩了,她開始盯着我,向我要球。我不給,她就一副裝出一副很難過的樣子,撇着嘴。於是,我只好投降,將球給她。我開始和她打成了一片。

  哥哥從廚房出來,端出一盤水果,這下,丫丫的視線又轉移了,搖搖晃晃地衝到桌子那,“啊啊”叫了幾聲,手還亂比劃。我就拿了一片給她吃。她抿了一口,眉頭卻皺成個“八”字。我以為她嫌不好吃,她卻仍往嘴裡塞,鼓着腮邦子。我覺得她真是又可愛、又淘氣。

  就這樣一個可愛、淘氣的小寶貝,讓我們大家將全部的愛都投向了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