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孩子別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孩子別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別哭 

 在我們的眼中,童年像是七彩的夢,伴我們在床頭玩耍;童年像是彎彎的小船,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童年像是快樂的小鳥張開翅膀,攜我們在自由的藍天上飛翔,但在我們中國的一個地方——四川,那裡的孩子的童年原本和我們一樣,但是他們的童年像一個破碎的夢,一瞬間沒有了——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8分的那一剎那間,無數的孩子失去了父母,無數的父母也失去了孩子——就因為那無情的地震,我們祖國的好兒子四川省川縣成了一片廢墟。祖國的許多好人民失去了生命,尤其是兒童。在這一刻,學生們正在吮吸着知識的乳汁,他們並不知道,惡運和死神正在向他們一步步逼近,近了近了——許多學生被壓在了廢墟中,他們美好的童年就這樣毀滅了。那一位位年青的老師~~```頓時,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我們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百折不撓!眾志成城!形成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美好傳統道德!瞧:溫暖人心的時刻到來了!聽:撫慰傷痛的歌聲響起了!望:激動人心的畫面展現了! 

  [孩子,別哭]!每一位媽媽都在為自己的孩子吶喊!在廢墟中,一位年青的媽媽雙腿匍匐跪地,雙手也在護着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當救援人員看到這種特殊的舉動時,憑藉著多年的豐富經驗,救援人員來到這位媽媽的身旁,忽然間,救援人員看見了這位年青媽媽的懷裡卻有個寶寶,在媽媽的護助下,正酣酣欲睡。救援人員救出了這個孩子。當在護士們為這位孩子檢查身體時,發現了一個手機,手機里有一條編好卻未發出的短信,上面這樣寫道:孩子,如果你能倖免災難,你要記住--媽媽愛你!]多麼偉大的母愛啊!我從心中不禁地起了這樣一個讚歎!我想高聲對這位偉大的媽媽說:[我們所有的人,都會像您一樣愛自己的孩子!]媽媽,我為您的這位寶寶唱出——[世上只有媽媽好]。

  [孩子,別哭]!瞧:多少愛心仁士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讓我們在回顧這個畫面吧!范曾向你們捐獻了1000萬元,中央電視台向你們捐獻了5000萬元,著名歌星李宇春向你們捐獻了300萬元——這些都是我們用億萬顆愛心築成的長城,愛的暖流永遠震不垮,推不倒。相信,您的親人不在了,還有我們在身旁為你重聚往日的歡樂!為你找回昔日的光彩!重拾家的溫暖! 

  [孩子,別哭]!聽:多少位名人為你們唱出了心靈之歌。讓我們在回聽這首動人心懸的歌聲吧![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原,就是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士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些都是你們心靈的支柱,相信有像這一首首充滿着愛的歌激勵着你們,你們一定會把那破碎的夢找回!

  [孩子,別哭]!擦乾眼淚!重新振作!我們中華民族要在風雪中永恆!你們一定要堅信:災難即將過去,迎接我們的一定是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我們一定會幫你們重見美好的家園——讓你們重見你們湛藍的天空!重踏你們溫馨的土地!你們的[天府之國]一定會更加美好!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孩子別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