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雪飄飛的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飄飛的國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冷的北國國度里,大雪不停的飄飛。在溫暖的南方是見不到的,正因為這樣才有了北方的大雪。 

  北方的雪是密集而又大的,而南方的雪呢?細雪飄飛緊下緊化,是成不了什麼氣候的,而北方的雪則不同它如果下的話,就一定會如牛飲水一般直到飲飽為止。就是因為這樣,北方的雪好像猶如英雄的熱血直到流盡揮盡為止。而此刻的北方已經變為銀白色,鋪滿了這個寒冷而又熱情的國度。好美!好美! 

  南方與北方是比不起的,無論是下多麼大的雪他都會很快消失掉的。但這是擋不住孩子們對大雪的無限熱愛的。雖然雪下着但還有一幫孩子們在盡興的玩着,連小手都凍成紫芽姜一般還不知道呢!他們堆着雪,想將它們滾成一個大雪球可是南方的雪是經不住這麼折騰的,這也不能怪他們無能,只因為這雪太過於脆弱了。 

  北方的雪這時正在下着,下着。是那麼的大,是那麼的瀟洒。它們才是真正的雪的精魂。北風呼嘯,雪花任它的無情吹過,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就是困難嗎?下着、下着,它們絕不會粘接在一起的,它們是孤獨的,永不言敗的英雄。雖然這裡的天氣很冷,但這裡的孩子們卻是更熱情的。他們絕不會因為冷而對雪置之不理的。雪與孩子們的情是相容的。 

  北方國度里的大雪啊!也許它是雨的脫身,真正的雨的精魂,這是北國國度的無言的雪啊! 

  有人說雪過於無情,可是誰又知道雪的柔情呢?潺潺流水是誰的化身?在春來冬去時那雪去了哪裡?難道它憑空消失了嗎?那漲滿的河流,那綠油油的麥田都證明了雪的柔情。 

  飄飛的北雪下着,是那麼的大,如鵝毛一般他們就像憤怒的軍人揮着淚水衝進戰場殺敵一般瘋狂的下着。但是它既有剛性又有柔情,也許化掉的雪就是英雄們的血淚吧!這不屈的雪啊! 

  下吧!下吧!這南方國度無法比擬的大雪,讓你們的精魂散發的光芒,洗潔人們的心靈吧! 

  這無言的雪啊!

您正在瀏覽: 大雪飄飛的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飄飛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