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了哈欠,有很沒氣質的伸個懶腰。澈小魚的眼睛忽然瞪大了,雖然看不見,可她還是敢保證手上這個四四方方,可以打開,手上還有很多四四方方同樣可以打開的東西絕對是書和書包! 

  “公主,這是您要學的。”侍女A笑眯眯。 

  她一臉見鬼的表情:“為什麼那麼多?”整整四大本啊:“我又沒學過魔法”。 

  “我會教你的,公主”。一個很好聽的聲音突然說,澈小魚望向了說話的少年。聽到了侍女比自己還激動的尖叫聲,不自覺的想起了地球上的林之揚。 

  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澈小魚一直這麼認為,他有尖尖的下巴,黑夜般深邃明亮的眼睛,皮膚帶着淡淡的小麥色,穿這潔白的襯衣是總忘了系第一顆扣子,溫和如水,像一束陽光。更重要的,是看在澈小魚的時候,眼睛深處會用這咖啡色的溫柔。 

  可在澈小魚表白的時候,溫柔就消失了。 

  戰流風他會不會有林之揚一半的好呢?這麼想着,他努力的睜大眼睛,卻還是只能看到重重疊疊和黑暗。他突然掙扎着想要跑出宮殿的大門,可這裡那麼的大,咚的一聲他狠狠的撞在了門上。 

  戰流風他輕輕扶起小魚,小魚就撲倒他懷裡小哭了起來,肩膀一抽一抽的,咬着下唇倔強的不發出聲音。戰流風的心臟也就跳了跳。他曾見過無數女孩哭泣的模樣,可從沒有一個讓他心疼的。 

  也許他以為自己哭其實對未來的恐懼吧。可笑魚卻是因為想起了林之揚才哭泣的。“對不起”小魚仰起臉,蒼白的笑着,“我再也不會哭了,再也不會為他哭了”。 

  他沒有回答,而是拉起她的手,從侍女手中接過了書包,帶着他走出華麗的門檻,從此之後第一段時間,他們都保持這樣的姿勢。因為在他的身邊,她永遠不用長大。 

  戰流風,請你帶着澈小雨她一直一直的幸福着。 

  (請大家多支持,下回講的是小雨的神秘身份,並且小雨開始變暴躁)

您正在瀏覽: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