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心都疼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明明是那麼的喜歡,卻只能有淚水表達。澈小魚他就是這麼喜歡林之揚。但幸好他不是單戀。她用了很長時間去打扮,甚至連指甲都認真塗上了指甲油。選好了最浪漫的地點,找到了最想見的人,臉蛋紅紅的說聲喜歡。他一直以為他是喜歡自己的,要不他怎麼會對自己格外溫柔呢? 

  (或許她穿越到了古代吧)“公主?公主?公主醒啦~”幾個瘋瘋癲癲,穿着漫畫中才出現過的中古世紀衣服的侍女跳來跳去的回來奔告着薔薇城堡里公主醒來的消息。他們的聲音興奮極了。澈小魚有些奇怪的揉揉眼睛:“為什麼不點燈?”他們的嘴巴張成了O型,還有什麼比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失明了更加令人沮喪的呢?或許來到了魔界更讓他驚訝。不過最詭異的是她居然像沉睡了100年的公主一樣,什麼時候都不醒,偏偏王子一吻他就活了。澈小魚瞪大了眼睛聽他們敘述,忽然又問了一句:“王子是誰啊?” 

  他們剛閉上的雙眼就又炸開了鍋。“是藍滄國的戰流風王子救了你啊”侍女A兩眼直冒紅心的說,一臉陶醉“就像傳說中一樣吻醒的耶”侍女B意猶未盡的補充道。澈小魚更加鬱悶了,魔界還有花痴?戰流風?她覺得這個名字熟悉極了,就問:“戰流風在哪?” 

  “這裡”。一片黑暗中,她的手忽然被握住,一個清澈如冰的聲音說:“別擔心”。很奇怪的是本來還在為異國的生活忐忑不安呢,聽到他的話就安心了:“位,你會魔法嗎?”他還沒有回答,一個多嘴的侍女說道:“戰流風王子因為有人類的血統,學不了魔法,但他的劍術去的是無敵的哦,而且他還對所有的魔法免疫呢!”。傳說哪,就是又酷有帥又才華橫溢的王子戰流風啊~它是所有男性的楷模。戰流風輕輕的笑了,手指溫柔的拂過了澈小雨被汗水打濕的頭髮:“以後,我會常來找你”。 

  呀呀,她想林之揚一樣溫柔呢。澈小雨臉紅了一大片,又突然想起什麼。胡說,他比林之揚那個大笨蛋強多了。他忽然決定要忘掉林之揚。 

  (下次講他們之間的故事,不看會後悔,後面的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之城的公主不再落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