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今天的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今天的責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聽我與其這麼緩和,想必你也已經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對,現在是寒假,意味着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而那件令學生頭痛的事自然落在我的頭上期末考試的成績情況。結果出來了,與上學期一樣的名次,沒有絲毫進步,但對我來說是退步了,一位原本排名13的同桌已經泡在我的前面了,給了我不努力學習的沉痛教訓。

  一切都結束了,已經重複了三次的話又在我嘴邊流出,就如人生一般,將這個學期的體驗當做了一次生命生活的完整體驗,回想起來,感覺十分虛無,更別說學到了什麼。我沒花時間去學習,即使是一門為將來糊口的手藝也沒有,總是把時間花費在不該努力的消遣當中,但還總是抱怨時光流得太快讓我無法準備。但是呢,新的學期到來時讓我重新擁有一次“生命”,而我卻屢次不懂珍惜,你覺得我是什麼人呢?我覺得我是笨,我是蠢。笨在我把時間花在生活中卻不知吸取經驗,蠢在我肯把時間花在創出多個賬號來玩一個遊戲讓自己洗去遊戲的經驗。然而,我明知其後果,卻不加以排斥和控制,讓一切“毒品”都肆無忌憚的輕輕鬆鬆侵入我的身心。其實總結一下,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把寒假生活過的如只看電視般空虛單調,察覺以後,卻蠢到以玩電腦遊戲來緩解單調,這樣一天就過去了,給了我充實的假象。我需要提起精神,但卻沒有人監督,讓我一直懶散。我需要決心,但卻迷茫與不知該把這股勁是在哪裡。我記得這個寒假我有一份責任卻沒有承擔起來,那是老師走時讓我將試捲髮到同學手中當做寒假作業,但我當時回到教室時卻忘了。對,我該負起這份責任,因為這是我答應過的。

  想了這麼多,發現其實還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總之得把今天的責任承擔起來,明天的事就留在明天做,否則明天又將是一個虛無飄渺的一天。

  浙江省樂清市芙蓉鎮雁湖學校初二:蔡濤

您正在瀏覽: 記住今天的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今天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