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永遠記住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記住今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在秋高氣爽、天高雲厚的今天里,我們6到12班又是因為做早操後面那幾個動作沒有做而去跑步。

  今天做早操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奇怪。為什麼6到12班就與1到5班以及八年級全體同學隔開呢?我的心已有一種預感了,那肯定就是——罰跑步了。

  果然我的猜測沒錯,在做完早操的時候,校長叫廣播室再播放做早操最後那幾個動作的音樂。我們6到12班不會做那幾個動作,依然沒有做,站在那裡。人家1到5班的、八年級的就在那裡做。校長就要我們6到12班男女各排兩行,就開始我們6到12班的跑步之旅。先前說跑四圈,後來又不知怎麼的跑400米的操場兩圈,也就是說是800米的跑步,一刻都不能停。我也是與上次跑步一樣努力地完成800米的跑步,並且在心裡暗暗地說: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給了我如此的學習環境,就猶如晴天霹靂,在八年級給了我一個不像班且惡劣的學習環境,我都一樣走過來了,現在一刻都不能停的800米跑步算得了什麼啊?我一定要堅持努力學習,為了我能夠考上好的高中擁有好的學習環境而努力。

  現在聽到有些同學議論紛紛地說:“沖蔞中學的那些班級就有月考,而我們蔞陽中學的班就沒有……”。其實,我們學校原本是兩間學校合併為一間的。說的倒也是,別人1到5班的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而我卻沒有,我覺得上帝在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我關上一扇門,在別處它肯定會為我打開一扇窗的。天無絕人之路,我在惡劣的環境中,我一定要自覺地努力學習,只要有恆心,鐵杵都能磨成針。

  從今天起、從現在起、從每一分、每一秒起我都要做到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理科基礎不好就捉理科,把基礎打好。有志者,事竟成。我也要記住今天罰跑800米操場的事,要時刻提醒自己勤奮學習。

  上一次的跑步,我要自己永遠記住要努力學習。同樣,今天的罰跑步我也要永遠記住。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記住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記住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