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照亮別人卻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春蠶,直到死的那一瞬間,都在傳授着知識的長絲!我卻認為老師是還魂的仙草,老師是慈愛的母親,老師是更是靈魂的工程師,他塑造着我們的靈魂!

  老師啊!三尺講台是您終生的舞台。您那青脆的聲音縈繞在我耳邊,令我陶醉,把我帶進了神秘的知識海洋,讓我在海洋中盡情地遨遊,盡情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這些知識讓我受用無窮。

  老師啊!課外活動中,您那微笑的臉龐使我終生難忘。那個笑臉是那麼的慈祥,它把我帶進了溫暖的春天,笑臉像陽光般照在我的臉上,照在我的身上,更照在我的心頭,我的心中暖洋洋的。

  老師啊!三尺講台上晃動着您柔弱的身軀。纖細的手兒中所握的粉筆在一筆一劃中所消逝。您不就是那粉筆嘛!您的滿腔熱血灑在黑板上,您的美好青春放在了三尺講台之中!

  老師啊!您教會了我該怎樣做人,是您給我了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分得清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您的一言一行是我學習的榜樣!

  老師啊!我要用我的一生來讚美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