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桂花飄香的季節——九月。 

  我踏進了校門,遇見一位老師。她中等個頭,有着微微捲起的髮辮,樣子是那樣平易近人。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的話語溫柔,懇切,就像春天那暖暖的帶着香氣的微風拂過我們的心田。在她的課上,我總被她的情感所左右。她不是演員,但她情感微妙的變化卻勝似春末夏初,變幻莫測的雲天。 

  記得有一次在選班長時,我想當,又怕自己當不好。楊老師像是神仙似的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語重心長地說:“幹什麼事沒有第一次?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就沒有干不好的事。毛澤東爺爺不是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我聽了覺得的確是這樣,凡事都總有第一次,就算第一次不成功,那也使我總結了經驗,紮實了基礎。於是我毛遂自薦而成功地當了班長。從此,不管我幹什麼事情,都把楊老師的話銘記在心,時時刻刻鼓勵自己讓自己有信心。 

  楊老師對學生們熱情親切,就像一位精心的花匠,栽培着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芽。 

  楊老師更像一隻顛簸的小舟,航行在大風大浪里,滿載着知識和力量駛進一個個孩子們心靈的港灣。 

  楊老師對我們的影響是通過一條無聲的線路傳送的,在潛移默化中鑄就了學生們一顆顆善良`寬厚`正直的心。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