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最美的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最美的憂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童話里的世界,那裡的愛很長久,那裡的人很幸福。

  ——題記

  雨落窗外,今夜,誰的相思入了誰的夢;誰的淚水濕了誰的心;誰的等待蒼白了誰的愛……

  寂寥的天空看不見遠方的明天,我守着黑暗裡的淚水上了整個夜晚。誰說沒有你的世界依舊溫暖,誰說沒有你的擁抱依舊安心,誰說你的愛是寂寞的等待。

  有人說,蜷縮是個好姿勢,像個寂寞的乖孩子。或許,夢裡夢外,我曾經在某個孤單的時刻,用雙手緊緊地抱住自己。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我不敢對自己坦白,我想,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寂寞的森林。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忽視它的存在,等難過了,失落了,便不知不覺的走向他。看着陰森森的林子里只有自己一個人,心靈深處的空曠,寂寞就會深深的紮根。於是,從內心滋生出來的疼痛便瞬間瘋長……

  愛情,很多時候都是傷。沒有絕對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歡樂。就像幼小的孩子,你永遠不知道它下一秒是哭還是笑,所以你必須時時刻刻做好準備,準備做下一秒的你。

  茫茫人海,我選擇遇見你,在最美的時刻遇見最憂傷的你。我以為,時間會等着我們把所有的背叛和辜負上演了一遍,然後讓我們做最後的抉擇,如果倒回到相遇的那一瞬間,我們是否還會願意牽手。只是,我錯了。當所有的心酸和淚水都灌溉在這一片寂寞的心田,我發現,他走了,永遠沒有回來過。就像飄落的雪花,融化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不知道堅強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定義,或許我不該哭,不該把所有的悲傷都留給自己。在那些未知的故事裡,錯的不是我們。

  你說,不要為愛而逃避。因為我們始終會錯開彼此的肩膀,往不同的方向前行,走過下一個路口便消失在對方的視線里。我沒有抬頭,只是不想看到你的眼睛,你的眼神是一種誘惑。我怕一瞬間,錯覺自己真的走進了你的心裡。但我卻很想知道,為什麼遇見的不是最初的愛。

  那一夜,我用悲傷親口讀着你的離別。傷感唯有寂寞。你走了,留下我無法追朔的字句:上帝讓我們相聚又分離,這次別讓愛而逃避了好嗎。只是,我很糊塗。誰說每個男的都會遇見公主?誰說我們都是王子?誰說這個世界很美很美?我不承認有這個地方,或許,它只是個虛幻。

  只是,遇見過後,我依舊願意等待你的出現……

  廣東東莞南城中學初二:止不住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遇見·最美的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最美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