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見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外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87年的一天,我在外面玩耍,在路口看到一個飛碟來到了我的面前,從裡面跳出來一個長着八條腿的“怪物”,可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這時這個怪物說話了,“地球人不要怕,我來自木星,聽說地球好,我特意來看看,帶我到你的家去轉轉,行嗎?”我有些害怕他,便答應了他。 

  慢慢的我也不是那麼怕他了,來到我的家,我請他喝飲料,他謝絕了,他說:“我們星球上的,早就不吃東西了”。我想那裡可真發達啊!他又說:“聽說地球的夜景不錯,能帶我去嗎?”“好事好,可是你的樣子太嚇人”,我有些擔心,他卻滿不在乎的說:“我會變化”啊!我頓時目瞪口呆。 

  打開電視機,正好在播放美國新聞,美國總統布什能到2087年都是總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告訴他,你能變一個美國總統嗎?只見他搖身一變真變成了布什,可真是嚇我一大跳。 

  來到城市繁華的街道,我們盡情的欣賞着美景,忽然人群中有人大喊一聲,這不是美國總統布什嗎?人們頓時涌了過來,我說:“既然總統先生來了,我們大家送給他一些禮物吧!”人們紛紛把巧克力、鮮花好多東西拿到了“總統”先生的面前,他連忙說謝謝!看起來似乎很激動。 

  回到家裡,外星人激動的說,沒想到你們地球人如此熱情,我這就報答你們,說著他一揮手,頓時我的眼前高樓林立,草木茂盛。接着他的飛船就不見了。 

  外星人走後,我們都快樂的生活着,這就是好心有好報吧!!

您正在瀏覽: 遇見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