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遇見了通緝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見了通緝犯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走在大街上覺得無聊,就拋硬幣。

  忽然,硬幣掉在了地上,我正想去撿,一個穿着時髦的男子撿起了硬幣:“真好運,走在大街上還會見到錢啊!”被一個女孩看見了。我立即三步並作兩步,生氣的喊:“還給我!這是我掉掉的。”男子將我一推:“證據呢?你一定想搶我的錢,別妨礙我!”男子兇巴巴的,這樣子似乎要殺人。我不服氣了:“就算是你撿的,你也得給警察叔叔啊!你不是好孩子。”男子不耐煩了:“你怎麼就這麼煩人啊?好不容易見撿到了錢,你竟然要我給警察?切!傻子才肯聽你的。”我急得要哭了:“這是我的錢,我準備去買糖的,你還給我。”可是他卻不理不睬,揚了揚頭:“憑什麼?就算真的是你的,也因為我見到了,就是我的了,這是大自然的規律,你敢違反?”我哭了,哭得可傷心了!這時,那個女孩來了,帶着一個警察,那似乎是他爸爸,果然,女孩開口了:“爸爸,他是不是那個通緝犯,他偷那個姐姐的錢。”警察看了看,激動得叫起來:“終於找到你了,夥計們,抓住他!”忽然,四面八方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警察,用槍把對着男子。男子跪了下來:“對……對……對不起……啊!”於是把錢還給我了。警察將他押上警車,關切的問我:“小妹妹,沒事吧?”我搖頭,問:“他犯過什麼罪?”“他啊!殺了一位女子,搶了兩百萬,還騙小孩,將小孩一個一個買了。”小女孩先開口了。

  我點了點頭,謝過他們,於是回去了。

  河南許昌長葛市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遇見了通緝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見了通緝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