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擠3路車,專挑早高峰和晚高峰,你夠不到扶手我攬着你的腰,你在我的胸口聽到了我澎湃的心跳。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一次下水門,一起攜手走進城樓里,領略裡邊古老的歷史文化,讓歷史見證我們那不算驚天動地卻也永遠難忘的感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人民廣場看噴泉,在人群中,在美麗壯觀的噴泉邊,悄悄地牽起你的手。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西湖公園,我要在這裡用如李白般浪漫的詩句來形容我們如唐明皇與楊貴妃般至死不渝的愛情。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筆架山,在暮春和煦的陽光下,看山中爛漫的野花,呼吸清新的空氣。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濱江長廊觀月,在你累得走不動的時候,我背着你一直走。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 一定要一起去牌坊街吃蚝烙,體會最正宗的潮州風味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濱江長廊散步,看着周圍的古玩字畫,即使不懂也要裝懂的看來看去。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奢侈一次,去一次西湖旁邊的統一餐廳,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看一看這美麗的潮州。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三利街步行,在潮州找一家安靜的酒吧,我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地看着你。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卜蜂蓮花,逛到你腳痛腿抽筋。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潮州影院看一部我倆都喜歡的電影,情侶專場。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東山湖,體會那湖水碧澄、青山含黛、奇石成趣、曲徑通幽,處處溫情脈脈、春意盎然。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騎單車去西湖,一起在水邊嬉戲玩耍,體會一種忙裡偷閒的快樂。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一趟新華書店,在門口一起合影,告訴館里的思想大家們別再想了,趕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那個女の孩吧。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龍湫寶塔,在塔頂大聲喊出我愛你,讓千年古剎見證這一句愛的誓言。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潮州火車站,站在那座始建於19XX年的車站邊,看着南來北往為生活而奔波的各種人們,體會生活的艱辛。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們一定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奮鬥上。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請原諒我也許會更加在乎我們倆共同的未來而不僅僅是你。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希望你可以擔負起陪在我身邊的責任。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那麼,我想有一天,我們不會再離開這裡。 

  離別的時候,不孤單,不落寞。 

  我們來這裡,是喜歡這座城市。雖然它比不上汕頭那樣的經濟特區。 

  但是,這座城市卻在歷史的熏陶下變得成熟而內斂,睿智而不張揚,東南的溫柔與現代社會的開放包容在這裡完美交織,使這座城市顯得更加有魅力。 

  未來在哪裡。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我們知道的是,現在我們所生活得這座城市,真的很美好。 

  我只是這麼覺得,潮州是一座要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悟的城市。 

  也許你會覺得這裡的治安很讓人頭疼,也許你會覺得這裡的氣候很讓人汗背夾流,也許你會覺得這裡的公交直接是一種折磨,也許你會覺得這裡人們的過於拘禮很讓人受不了…但終究有一天,你會懷念這座城市,懷念在這裡度過的艱苦但並不單調的生活,還有在這裡認識的一群人,以及在這裡度過的青春年華……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  

  作者:陳曉儀

您正在瀏覽: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在潮州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