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人的生日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生日蛋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驚天動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感天動地;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就是歡天喜地。朋友,那個肯為你默默付出的人,那個肯為你兩肋插刀的人,那個肯與你秉燭夜談的人……

  我的十二歲生日即將來臨,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但這天放學后,**一臉嚴肅的說:“這個星期六下午來我家一趟。”我疑惑的問:“有事嗎?今天說不行嗎?非要那天嗎?”拜託,她有沒有搞錯?那天是我的生日耶!“怎麼?我這個好朋友來找你敘敘舊不行嗎?”“怎麼會?答應你了!”我只好答應了。到底會有什麼事嘛!

  那天下午我去赴約。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會幹什麼,難道她要請教我什麼嗎?還是……

  到了她家門口,我敲敲門,門並沒有鎖,我叫了幾句**的名字,但是沒人回答,我便進了去。我望望四周,沒有一個人。“不是吧**?你騙我?”我心中很生氣,“難道她出去了?”我心裡正窩着火呢,可是,“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朋友!”她那時端着一個生日蛋糕,一本正經的為我唱着生日歌。

  我獃獃的望着那個生日蛋糕,它是那麼的醜陋,那麼的簡單,它的上面只有一個黃色的醜小鴨。但此時此刻它卻是那麼的富有魅力,想讓人一口把它吃掉。“不好意思哦!雖然我家是做蛋糕的,但我想我是沒有那個天分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這是你親手做的?”我難以置信!她平時最嬌貴了,連家務活也不願做,今天卻……

  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好想流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作為你最好的朋友,理應和你一起慶祝。”“我—”“幹嘛,你哭鼻子啦?不害臊!這麼大還哭鼻子。”我笑着抹了抹眼淚,大聲說:“等我抓到你,你就完蛋了!”“來啊來啊!”就這樣,她跑我追,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友誼是甜蜜,友情是歡笑。擁有一份最純真的友誼,便擁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

  河南新鄉長垣縣長垣一中初中部初二: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生日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