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最的美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最的美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迷人的女孩子在我的身旁經過,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水氣味隨着風兒充滿了整條大街,:“多美的女孩啊!這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人了。”正當我的心隨着眼前的這位迷人的女孩即將要飛走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你們,沒錯,你們才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尊敬的吳斌叔叔:

  在天堂里住的還習慣吧!我在想在天堂里一定有很多的人都爭着座你的車吧!直到現在我還依然記得一塊大鐵塊突然從天而降,擊碎了擋風玻璃,砸向了你的腹部和手臂,在危機關頭,你沒有把時間留給打120,你強忍着劇烈的疼痛將車緩緩停下,拉下手剎,開啟雙閃燈,以一名駕駛員的高度敬業精神完成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之後,又以驚人的毅力從駕駛室艱難的站起來告知車山的旅客注意安全,然後打開車門,安全疏散旅客,你用人生的最後76秒鐘里保全了24名旅客的生命安全,你用生命為大家上了生動的一刻—什麼是勇於擔當、什麼是愛崗敬業。雖然你以離我們而去,但你的那種勇於擔當、愛崗敬業、捨己為人的精神早已存留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親愛吳菊萍阿姨:

  你的手臂好點了嗎?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我深深被你的那種見義勇為、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我記得你在經過杭州濱區的住宅小區時看到一個2歲的女童突然從10樓墜落時,你奮不顧身地沖了過去,用雙臂接住了孩子,孩子得救了,而你的雙手卻骨折了,並且嚴重受傷。當你面對記者的鏡頭時只是簡單的說了一句;“我只是個普通人,問心無愧就好。”你用你的行動告訴我們,人性最燦爛的東西不是我獲得什麼,而是我給了社會什麼,一個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說在嘴上,而是放在行動中,你不愧為我們最美的媽媽。

  親愛的吳文連奶奶:

  清晨伴隨着鳥語花香,相信你老人家又在村道清掃村道了吧!你作為慶元百祖山人,你今年已經是95歲的高齡了,在這30多年來你一直堅持義務清掃村道,當村裡的人準備給你一些清潔費的時候,你當時婉言拒絕了。你說:“我這樣做只是想為村裡盡點;力。奶奶好樣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向你學習,學習你身上的那種善於奉獻、方便他人的精神。

  最美的司機、最美的媽媽、最美的奶奶。謝謝你們教會了我們這麼多,我記得你們曾經都說過:“我只是個普通人。”是啊,我們都很平凡,但我們在平凡中也可以偉大,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向你們一樣做個小公民,擁有一身好品行,我們也一樣能像你們這麼美,對嗎

  初二:梁堂泰

您正在瀏覽: 給最的美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最的美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