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美人的美麗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美人的美麗傳說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蝴蝶美人的美麗傳說

德化實驗小學三年級  鄭榮耀

在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大森林,森林裡有一棵古樹,在這棵樹上住着一群美麗的蝴蝶姑娘。

  在這些蝴蝶中有一個最漂亮,她長着一頭黃金的捲髮,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里閃着快活的光,因此,大家都叫她“蝴蝶美人”,大家過着幸福,安定的生活。

  可天有不測風雲,大家都得了一種奇怪而又可怕的病,得了這種病以後,不到兩天就會死去。蝴蝶夫人看見自己的夥伴一個個死去,心像刀絞一般,該怎麼辦呢?

  一隻年級最大的蝴蝶奶奶告訴她:“在遙遠的河邊旁有一個山洞,山洞裡有一位仙女,她能治這種病,不過路途太危險了,你還是別去了。”“不,我一定要去。”蝴蝶美人堅定地說。

  蝴蝶美人知道仙女的住址后,向山洞飛啊,飛啊,口渴了,在溪邊撈口水喝,餓了,從樹上摘兩顆果實來吃吃,困了不能睡覺,累了不能休息。

  飛呀,飛呀,蝴蝶終於飛到了仙女居住的大山上,山上長滿了奇花異草,孔雀、仙鶴、鳳凰,在那兒飛來飛去。

  蝴蝶美人來到洞內,看見仙女坐在椅子上,面目和善。仙女見了蝴蝶美人說著:“你就是蝴蝶美人兒,果然名不虛傳啊,真是絕世美女。你來這的用意我已知道。靈丹妙藥我是有的,不過不要用東西來跟我交換。”蝴蝶忙問:“用什麼東西?”仙女說:“用你的容貌如何?”蝴蝶美人聽了心想,蝴蝶王國成千上萬的人都要死了,我的容貌算什麼,於是,蝴蝶美人點了點頭,仙女一揮手,蝴蝶美人就變得又老又丑,自己換上了蝴蝶美人的容貌。蝴蝶美人回到家,救了大家。還被迫出了自己變老變醜的經過。

  突然,仙女駕着一朵彩色的雲從天而降,對大家說:“蝴蝶美人雖然變醜了,可心靈卻是最美好的。”說完又把容貌還給了蝴蝶美人,後來,蝴蝶美人被選為了蝴蝶皇后,他們又過着快樂而又幸福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蝴蝶美人的美麗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美人的美麗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