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的佩服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的佩服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音樂家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卻敬佩自己。你猜,為什麼嗎?

  原因1:自信,我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是我卻很自信。每天早上起來后,我都會對親愛的自己說:“亓妤婕,加油!你是最棒的。”

  原因2:堅強,我是一個十分堅強的女生。每當我摔倒后,我都會立刻爬起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挫折、坎坷,我都會一笑而過。

  原因3:人緣好,我在班裡的人緣可是一級棒。如果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朋友在幫助我一起度過。

  原因4:學習好,我可是老師和家長口中的好學生。每次上課老師提出問題后,你一定會看到我的手在那裡舉着。我記得有一次,別校的老師來我校講課,我特別積極的回答問題,結果,老師獎給了我一盤詞帶,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

  知道我為什麼佩服我自己了吧,相信你讀了我寫的作文一定也會佩服我吧!

  四年級:亓妤婕

您正在瀏覽: 我最的佩服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的佩服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