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處可看,卻觸不着的景物。大自然和天空在旅途中將我孤獨的拋撒在早晨。

  處處顯現我的身影,任意地飄蕩,像一個無家可歸的浪子。我溫柔的,熱情的向我的好朋友撲去。在那寂寞的清晨,只有絲絲的涼意伴隨着我。

  膽怯的我輕輕觸碰水面,從水面盪過,多麼想要讓那流水聲帶着自己的寂寞遠去,載着一隻充滿希望與歡樂的小船歸來。

  我害怕的不敢去觸碰,白茫茫的我像個迷宮,唯有希望和真誠才是盡頭。人們在這迷宮中,朝着自己所認定的方向去尋找,尋找自己的知音。看着,我感到憂愁,慢慢消散,讓他們相遇,讓友誼傳遞,讓真情永存。

  輕飄飄的我只有在空中飄蕩。在太陽從海面升起的那一刻,萬物是那麼耀眼。我自知行程終了。盡全身力量去擁抱朋友,得到那個抱的溫存。在那一瞬間找到自己的知音,如同茫茫的大海里撈針一樣,但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我會找到。

  輕輕撫摸人們的臉龐,小小的明珠是我的淚。那是告別的淚水。一瞬間,我化成了花瓣上的明亮的珍珠,人們襟上的小水珠,我的淚水撒滿了大地上的萬物。

  沒有帶走任何東西,一瞬得到顯現,溫暖使我化了,但永遠溫存在我的心裡。這就是我終生的希望,小小的願望;這就是人們內心的美好世界,這就是我平淡寂寥的一生---把友情歌吟

  星空閃現,月光照耀。明亮.耀眼的水珠就是我所留下的,我的身軀,我美好的化身。

  初二:楊興

您正在瀏覽: 霧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