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間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情 標籤: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親情永遠是我們停留的港灣,是航海的明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向。像太陽般溫曖,月亮般溫柔,星星般溫和。它是我們身邊最熟悉,最珍貴的情感,因為習已為慣緣故,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它的存在。親情的胸襟很廣闊,毫無條件地包容着我們的缺點。親情的胸膛很溫曖,當我們感到疲憊、困惑時,它耐心地聽我們訴說,讓我們依偎。親情的胸懷是無私的,當我們需要幫忙時,它及時伸出雙手援助。每當困難、痛苦、挫折迎面而來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陪我們作戰的就是它——親情愛情愛情在友情的基礎上產生。大概只有戀愛是人生沒有標準的教科書。愛情是一個五味瓶,裝着酸、甜、苦、辣、澀。暗戀是酸的,會偷偷地想着心中的那個他(她),會因為對方一句讚美的話高興好幾天。初戀是甜的,是它教會我們怎麼去愛一個人,讓我們體會到愛的感覺,愛的滋味。熱戀是辣的,那種愛是刻骨銘心;天崩地裂;至死不渝的浪漫。失戀是苦的,整天垂頭喪氣,籠罩在空虛、失望、痛苦中。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澀的。是絕望,是心碎,是在痛苦中煎熬。友情朋友是我們人生旅途最不可缺少的夥伴。它分享着我們的喜悅與快樂,分擔著我們的煩惱與迷惑。如果說,親情是紅酒,愛情是烈酒,那麼友情就是啤酒,雖然沒有芬芳撲鼻,但卻清爽可口。沒有朋友的生活是枯竭的,是淡薄的。朋友,為我們驅走孤單與寂寞,朋友,為我們的生命添加絢麗與色彩。友情是人間一棵常青的樹,友情是人間一朵永不凋謝的花

您正在瀏覽: 世間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