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星曆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2030年2月26日的一天,我22歲的生日也到了,我和朋友朱重陽和小學同學楊明宇、鍾豪、成升乘坐我們科研小組製造的“神舟16”號成功來到了火星,完成我們的偉大任務。飛船慢慢的降落了,我們走下飛船,我們的歷險生活也隨之開始了。 

  我們的身上都配備有一把微型激光無聲衝鋒槍,一部對講機,一張我們繪製的火星地形圖,一個指南針,一根繩子,一個探測器,一個救助箱,一個小型雷達,腳穿一雙噴氣鞋,身穿光學植物太空服(我們的新發明,不怕太空輻射,可無限呼吸,還能防彈,不需吃東西,自動補充能量),來尋找我們來火星尋找入侵我們地球被我們地球人打敗沒有燃料迫降火星的X星人 

  我們開始行動了。我們小心翼翼的前進着,突然,有幾個X星的人沖了過來,我提醒道:“小心!”馬上拿出微型激光衝鋒槍,開始掃射。這時,朱重陽不小中彈了,我埋怨道:“每次都是你拖後腿,我們先撤吧。”我們馬上撤到安全地帶,讓隨行的衛生員對他開始了治療。我提議:“我們選一個總指揮吧。”由於我有這方面的經驗,大家一致選我。就在這時,又響起了X星人的聲音:“給我搜!”我們馬上躲了起來。我發現有一個X星人背對着我們,我馬上把他綁了過來,我問他:“你們的基地在什麼方位?”他回答:“在東南方向50千米。”我向地球總部請求支援。我把他的東西都拿走了,又問清了他們機器人、X星人的弱點。楊明宇說:“我們把他殺了吧。”我白了他一眼:“留着他還有用。”他不高興了:“只是累贅,浪費我們的精力。”我說:“這是命令。”我又提議:“我們喊名字不安全,我們用代碼吧。”他們異口同聲:“OK!”我說道:“我代號01,成升02,鍾豪03,楊明宇04。”X星人搜查的大部隊走了,我一聲令下:“行動。”我們利用指南針和X星小兵的指引下發現了他們的基地。這時,我們收到消息,地球的支援部隊到了,我們只好回去了。我一看,援軍還帶來了一些工具,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大家都很累了,我們開始睡覺了 

  第二天,我給大家分配好代號后,馬上開始行動。 

  我們到達X星人的基地后,迅速分成三個小組,向裡面推進。這時,又是朱重陽,觸動了警報,我和他正好在一個小組,我又埋怨:“又是你!”警報被觸動,一群X星人沖了過來,馬上,被包圍了,我們迅速開火,但X星人太多了,我們有幾個受傷了,我急忙向第二小隊求救,突然,右邊喊聲震天,原來第二小隊遇到的敵人不多,所以很快突圍了,我們沖了出來,發現第三小隊沒有出來,我們又殺了進去。原來第三小隊撞見了敵人的大部隊,快撐不住了。我們殺了進去,又重新突圍了,沖了出來。由於有光學植物太空服的保護,沒有人陣亡,但傷了不少人,我讓衛生員馬上治療。 

  沒有搗毀X星人的老巢,我很心急。地球總部聽說傷了很多人,派了很多人和衛生員來支援,還有武器。我決定:明天發動總攻。 

  第二天,我們開始了總攻,總部運來的大炮派上了用場,把X星人的基地炸的粉碎,X星人很快土崩瓦解,我們終於完成任務,勝利凱旋了。 

原文地址:http:///zuowen/Article/xiangxiang/200911/111923.html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