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過去了,地球已被人類糟蹋的不成樣子了。我奉總統的命令,到火星採取可用資源,來拯救地球。

  我乘坐飛往火星的飛船來到火星。待在火星上可真舒服,這裡的空氣比地球好100倍,我都有不想走了,我把帶來的儲氣罐在火星上放了1小時左右,裡面已經儲滿了氣,我把它帶回地球,用克隆器複製了100000萬噸這種因子,把它發送到各個受災地區,慢慢的,地球的空氣變得清新起來,水也恢復了原來的清澈,

  我又把從火星帶來的生命因子發送到大氣層,它們從大氣層變成雨,撒落人間,就這樣,那些被人類殺死的動物從新復活,地球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而地球上卻再也沒有了人類的身影。

  薛店岳庄小學6年級 史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