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星曆險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曆險記(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來到了32世紀的火星。那時的火星已經開發了一半供個人類居住,而另一半仍是危險的荒漠。在火星上,我交了3個好朋友:小Q,小J和小K.一天我和這3個好朋友在一起商量着玩什麼。調皮的小Q想了想,說:“我們去火星的另一半去玩吧”。“我們雙手贊成”。小J和小K齊聲回答。起初我認為太危陷了,不願去,但是好奇心催使着我,使我騎上疾速滑板和小夥伴們火星的另一半駛去.

  到了火星的另一半,我們首先看道的是一個美麗的小森林。“多美的小森林啊”!我話音剛落,小夥伴們就向森林衝去。結果引來了一群火星野蜂。我們見野蜂來了,便拚命的跑,最後小Q中了蜂毒,野蜂也走了,我們也迷路了。正當我們尋找着回家的路線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條小路上竟然粘着一些口香糖!“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高興的大叫起來。隨後我們跟着口香糖走,果然離開了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火星曆險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曆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