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一切都只是一筆帶過。

  ——題記

  我回過神來,恍惚中有什麼東西掠過腦海。上一秒,像是一光年。

  閉上眼睛,深深地吸氣,我揚起嘴角笑。眼淚不情願地停止湧出,在等待奪眶而出的同時漸漸風乾。心裡像是有一個灌滿痛苦的黑色的瓶子,隨時都可能溢出來,讓我措手不及。

  人的一生有多長?只是一粒灰塵,風吹過,無影無蹤?我不想隨便揣測。永遠又是一個什麼概念?像一團亂麻中的很多線,我回憶着那一件事中的哪一個細節,卻模糊得像用混濁不清的眼睛去看遠方一團不知名的白霧。也許我是在等待一個毫無徵兆的渴望,僅僅因為那是唯一最痛快的解脫。

  空氣中泛着奇異而熟悉的味道。我很驚訝於心里的平靜。雖然每次呼吸都會感到窒息,雖然每次稍稍開懷,心裡就掠過惶惶不安。夜晚,記憶湧現出來,如潮濕的海風那樣清晰,一個一個剪影仔細地一遍遍回放。於是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人,認識的不認識的,擦肩而過的陪伴着的,包括那些從開始擁有記憶就深深地烙下去的。

  常常用一整天的時間去回味一個做過的夢,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自始至終都生活在幻想中,像一個虛無的氣泡。

  或許人生就是一個精緻的半成品吧,無論多麼完美。

  我回過神來,恍惚中有什麼東西掠過腦海。上一秒鐘,像是一光年。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