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瞬間的思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思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就是在那段消失的時光裡面,我丟失了太多的東西,雖然我知道他們的態度一直都很好,可是失去他們也不一定真的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

  這一切都只是你所看到的表面現象,你可知道在那看不到的地方,他們又是如何對待別人的。也許這些東西都只是你的借口而已,這些即便是不說出來也沒有任何關係。

  反正到了最後,這些又不計入最終的成績裡面。也許從一開始你就不明白這些道理,意味着什麼,但是他們問你話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答上來。

  還是有很多個瞬間,你都在傻傻的笑着聽他們說話,你把自己當成一個配角,心甘情願的把主角貢獻出去,讓他們知道你的好,可是他們卻只是覺得你傻。

  這世間有什麼事情是比你付出了卻沒有人看到更折磨人的。這樣的虐心,根本就不適合讓你看。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來到這裡就根本沒想到要活着回去。他們所要的,根本就不是這裡所有的小小的環境,只是在別人面前不願意體現出來而已,但是這裡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簡單,也許你只是看不清楚而已。

  但是真的在你面前,你也未必能夠把握的到。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會比你更加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思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