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凌亂·夜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夜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壹

  心欲碎 

  坐在窗台上。 

  玻璃窗外,昏黃的燈光在飛蛾的撲映下一閃一閃,似乎在訴說夜的孤寂。直直望下,黑暗似乎從下面一直攀爬上來。微微一笑,還是太冷清了。看了看手腕 上的表:09:00 

  不早了,也不晚了。孤寂的眸子,映出下面院子孩子的微笑。好久,沒有聽到。那是的感覺,現在不知道又飛到了何處。喜歡懷念過去。我總覺得過去是很好的吧。也很想留住過去。但,總留不住。很失望,但又不得不,面對現實。微微一笑,又流露出寂寞的無言。 

  貳

  靜夜思 

  夜深了。 

  很喜歡這種感覺,從小時候起。閉上眼睛。 

  靜—— 

  汽車的鳴笛劃破長空,悠悠的黑夜被劃出瞬間的光芒,悠揚的聲音從窗外傳來。汽車從這處滑向遠處,伴隨着那並不美妙的聲音,瀟洒的消失在都市的一角。天空中那幕黑的羅幕,布滿的繁星,靜靜的看着坐在窗檯的我。鳴笛呢…… 

  消失在天際,我的思緒也跟着消失了。 

  叄

  懼夜殤 

  喜歡孤寂。喜歡卧在床上,直直的望着前面。窗外的燈光灑在對面的牆上。望着那燈光。久了,似乎一切都隨着周圍都黑了。很喜歡黑暗。也很怕。怕與黑暗中那孤寂的感覺溶為一體。閉上眼睛,但感覺,仍然看得到周圍的樣兒。因為,都是黑色的。 

  怕失去,失去那來之不易的東西,儘管失去的太多了。微微的抬起頭,看見房間的一角。那裡 ,是最黑的…… 

  拉上窗帘,收攏起最後的一束光……  ps:格式勿改

您正在瀏覽: 凌亂·夜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夜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