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迷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迷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班長發下來的數學試卷,我的心裡忐忑不安。 

  一。我是壞孩子 

  在老師眼裡。我,成績不好,抽煙打架,早戀逃學。不僅自己逃學。還拉着別人一起逃。但是我的人緣一向不賴,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能認識洛的原因。 

  或許我們本該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洛,你那麼優秀。學生會會長,自管會副主席,籃球隊隊長。你不該和我這樣不學無術的女孩子在一起。 

  我和洛的認識出於一場巧合。 

  我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門,目標是市中心的一家遊戲廳。這時,班主任從後面跟來,我加快了腳步。誰知帶着鴨舌帽的我沒看見前面的洛,撞到了他。把他懷裡的書撞到了地上。我裝作沒看見,正欲走去,誰知洛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我疼得停了下來。 

  我惡狠狠的盯着他‘放開我’ 

  可他一臉笑容,卻沒有放開的意思。只是沒有剛才那麼用力。 

  ‘在這個時間段逃課去玩,不是很明智的表現吧’ 

  我氣急敗壞的跺了跺腳‘你管那麼多幹什麼?你信不信你再不放手,我敢打你’ 

  他的嘴邊勾起一絲若有若無的弧度‘哦?那你試試看啊’ 

  有些玩弄的意思。我便朝他的膝蓋踢去,他沒有躲開,微微吃痛。便把我橫抱了起來。他的手臂很力。攔了一輛出租車,便把我丟進了出租車。‘砰’的一聲,門關上了。他像個沒事人似的聳了聳肩,撿起那些書,走了。 

  漸漸的,我和洛的關係開始緩和起來。我們成了男女朋友的關係。 

  二。我們的未來 

  但是洛。你又想過我們的未來么。或者說,你有想過我們之間的存在么。 

  我想,你沒有。 

  你將來是要上大學的,是要出國的,是要出國深造的。而我呢,只是一個小混混,說不定上不上大學都還是個問題。 

  請允許我這樣作繭自縛。 

  跟你在一起,我試圖改變自己,讓自己能和你一樣上大學,出國深造。但漸漸我才發現,我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做,不是我不想為你而改變,不是我不想好。而是我真的很累。 

  洛,你知道么。我真的很累。 

  我已經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了。未來真的很渺茫。

您正在瀏覽: 未來、迷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