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70年的一天,我來到文化路小學,今天的實驗小學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走到學校門口,緊閉的校門上就自動會發出紅色電子光束對我掃描,經過認證后,“唰”的一聲,就我把門打開。我走進了學校,門又自動關上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朵朵花正在爭奇鬥妍,一棵棵樹正在競相爭榮。到了一定時候,花壇中的噴水口會自動向四周噴水,使四面八方的花草得到水分,用水不多,但用得恰到好處,起到了節約用水資源的作用。門衛室里一個機器人正在維持秩序,讓學生不要擁擠,同學們如果衣服的鈕扣掉了或是指甲長了也不用愁,機器人會會自動幫他們打理得整整潔潔。

  如果你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會沒有操場?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校長先生為了節省佔地面積,便把操場設在地下了。下課後,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操場,那裡四周都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玩耍。綠盈盈的草坪上有跑道、籃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同學們在那裡自由活動。操場邊上有“文化牆”。“文化牆”遠看是一道長長的牆,走近一看上面全是液晶顯示屏,有觸壓式屏幕和鍵盤,只要想看什麼就用手點一下,查資料就用手輸入關鍵字、詞,馬上就找到。

  操場上面的教學樓是藍、白兩色,藍色水靈靈的生機盎然,白色亮晶晶的樸素潔白。教學樓很高很高,可說是直衝霄漢。我向上望,帽子都掉了,還沒見頂呢!我進了教學樓,走進一個小車似的電梯里,按了我要去的樓層,一眨眼就來到了我們班級所在的97樓。教室的桌椅都是單獨的,用玻璃隔開,以免同桌兩人不愉快,每張桌子上面都放着一台與Internet連接的電腦供我們自修用。原來的黑板成了白色,下面有許多按鈕,一按那個大按鈕,被畫得“五彩繽紛”的白板就會煥然一新。這個寫字板還能像看電視一樣看幻燈片和資料,連投影儀都不用。在這個教室里,老師不再用整天忙着批改作業,只要把作業收上來,放進一個打分機中,不到一分鐘,堆成山的作業都會批改得清清爽爽。幹部也不用急着利用下課時間着整理教室了,機器人會定時進來在教室里噴一種液體,這種液體一噴出,教室里污濁的空氣立馬變成清爽的檸檬味;噴到紙屑、垃圾上,它們馬上就化成水,機器人再把水吸干,把紙漿過濾出來,做成紙再一次利用,噴出來的液體又被機器人吸回來存好,下次再用。同學們呢,也再不用整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到學校了。只要把書放在一個柜子里,你去拿時,只要把你的學生卡在上面一刷,用光標鍵選中你要的書,那柜子就乖乖地按你的意願吐出你的書。你放進去的書如果有的地方破了,那柜子象個醫生一樣,能幫你及時自動補好,而且補過的書像新的一樣。

  啊,未來的學校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只有我們努力學習,勇於創新,我們一定會創造出最美最好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