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陸、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這種汽車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塊超薄形屏幕,顯示着你所在方位、本地區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圖。此外,車上還有先進的光學雷達,當然,“GPS”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說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你在途中瞅着了,汽車會在到達目的地后,會自動叫醒你。

  這種車在行駛過程中,能自動調節車速,車內溫度和車內光線的明暗,並能自動避開前方的障礙物,因此,在陸地上行駛安全可靠,在雪地里汽車升出兩根光滑的滑板,兩台24缸的蝸輪式發動機使汽車在雪地里來去自如。

  在空中飛行時,汽車呈流線型,無噪聲,無阻力,由先進的火箭推進器作動力。能夠像直升飛機一樣升降,快速前進或後退,而且非常平穩,就好比坐在自家的沙發上一樣。

  在海面上行駛時,輪胎變大,浮力也就跟着變大,由一個大型螺旋槳推動,每小時可達5000海里。怎麼樣,這車不錯吧!

  想自己也擁有一輛這樣的車嗎?這並不難,未來的汽車家家都能擁有,宏觀世界是小學生的快捷,上班族的時間,老年人的方便,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