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不想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寂寞又一次如玉盤從空中升起,陰暗的微光,拂在身上,卻冰冷了軀體,更冰冷了那孤寂的心。孤獨的寂靜,寂靜的孤獨,割捨着、撕咬着我的靈魂。風飄過,壇中的柳枝輕輕搖曳,是那樣的安詳,是那樣的沉靜!路過的影子,成了盲點,結伴摯友,成了渴望。 

  其實,我不想寂寞…… 

  不知從何而起,我忽略了那份友情。昔日有人相伴的我,如今獨走孤立在“牆角”,在那裡,充滿了陰暗,充滿了無助,充滿了失望,充滿了……眼望前方,似乎有些迷茫,找不到方向,因為無人相依,無人輔助我,和我一同前行;回探身後,似乎有些迷糊,尋不到"真理”,因為無人偕行,無人指引着我,同我一起探索。難道我失去了自我?還是愚知的我本該是一人而行?我問花兒,它卻毫不理睬;我問鳥兒,它卻展翅飛過;我問小草,它卻隨風傾倒另方。我怎麼了?我竟會如此失落、如此受物排斥,這一切一切,是我加重了凄寞、孤獨。我害怕寂寞,雖然有時獨立相處,那是因為煩躁,我害怕孤單,雖然時常脫離於人群,那是因為流觴。但是,此時的我,渴望與友相行,而流散,卻是幻影。 

  其實,我不想寂寞…… 

  那條路仍是那條路,我卻走的好漫長;那道“光”仍是那道“光”,卻照不進我的心房。我明白,那道“光”只是我由衷的渴望而現出的幻境,當我回到“真理的世界”,它就已不在了。多麼多麼的希望那道友誼的“光”會重現,讓我離開寂寞的殿堂。 

  其實,我不想寂寞……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