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感謝母校 

  成華小學六年級二班 荊浩天 

  啊!母校。我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從天真童趣的兒童,成為了一名帶着紅領巾的少年。 

  以前的我只知道傻玩,傻學習。自從我上了小學后,我知道要為班上的榮譽而奮鬥。是母校讓我重新看清了自己,不再是霧裡看花。 

  我的母校有一個大花園,裡面的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春天的小花園生機盎然、百花爭艷、春光明媚,好一個春暖花開的景象;夏天的小花園、鳥語蟬鳴、蛙聲聒耳、涼風習習,好一個清爽宜人的景象;秋天,遍地鋪金、秋葉紛紛、風霜高潔,好一個秋色宜人的景象;冬天,竹依舊常青、梅依舊盛開、萬年青依舊翠綠。 

  啊!母校謝謝您,是您讓我結交了那麼多好朋友。沒有母校,我就不會認識周老師、溫老師、唐老師。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是要離別的。如果期末考試考完后,在校門口能和同學見面,我一定會記下同學的QQ號,並深情地望一眼這個曾經給我帶來快樂、憂傷的母校。 

  在這裡,所有的園丁用沾滿粉筆灰的大手,托起千萬個幼小、稚嫩的心;在這裡,上千個孩子攀登着夢想的階梯,儘管風雨會隨時來到,但總是會有彩虹的;在這裡,每個孩子的心裡都承載着友愛,都伴隨着快樂而行。 

  今天,我已在這裡度過了小學的五年時光,昔日的白紙已變成了一副畫著青山綠水的畫卷。雖然還需要許多筆墨,但我相信,這一副畫卷,一定會在我的手上變得更加璀璨輝煌。或許這五年我已打好了“金字塔”的第一層,但我人生的路還很長,這才剛剛開始。 

  啊!母校,是您借給了我一雙翅膀,讓我能在浩瀚的天空展翅飛翔。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承着您的足跡,珍藏着我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站在教室的窗口前眺望,校園的一草一木都映在我眼前。它門對我而言是多麼熟悉的呀!它們保存了我的許多回憶:那寬闊的藍球場上,經常有我們朝氣蓬勃的身影;那綠色的跑道,記錄著我們奔跑跳躍的姿態。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那現代化的教學設施,讓我們學到更好的文化知識,老師那慈祥的笑容總在我眼前浮現,我們朗朗的讀書聲總在我耳邊回蕩。每當我走到那敞開着迎接着我們的大門,看到這字,總感到非常驕傲……母校,帶給了我無限的回憶,同時我要感謝母校帶給我的一切。

  坐在書桌旁,我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幻想:假如我以後取得了成就,我一定充滿感激重返我的母校,捐出一筆錢,讓母校煥然一新,以此表達對母校辛勤培育的感謝之情;即使我沒有錢,我也會把母校牢牢地記在心裡,我會回到母校看望我的老師們,同他們聊聊天、敘敘舊。

  母校,馬上就要和您說再見了,我真捨不得離開您。我想和您說的話,是永遠說不完的。那就再讓我對您說:“母校,我感謝您。”

  北京懷柔區懷柔一小六年級:1092625299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我帶着即將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情懷,再次漫步校園。無論是校門、教室、還是操場,母校的每一個地方都激起了我的思緒。 

  我們在校園裡成長,校園裡蕩漾着我們的歌。我們的歌來自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心靈鑲嵌在祖國的心窩。 

  每當走進校園,看見了大大的操場,我們每天要在這裡做操;看着鮮紅的國旗,我不禁想起了我們胸前的紅領巾。記得上二年紀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成為了少先隊員,哥哥姐姐們給我們戴上了紅領巾,我十分開心,怎麼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當我看着操場、看着跑道、看着教學樓,我似乎看見了同學們在嬉戲打鬧。聽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聽見了教學樓哪兒傳來的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 

  穿過操場,走進教學樓,這一切都是那樣熟悉。迎面而來的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哺育我們的“園丁”。進了教室,我看着那一張張獎狀,我便想起了那一次六·一比賽,同學們都自己準備了節目。我們集體練習唱歌,每一個都不甘落後,不論多熱,都堅持着,努力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看着那一張張畫展,便想起了六年的同學。在校園裡,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得滿腹經綸;在校園裡,我們學習、玩耍,樂趣連天,真是妙不可言。看着這一本本厚厚的書,便想起了小學六年的樂趣生活,感受到了童年的美好時光。 

  將要告別母校,母校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不知用什麼詞彙表達,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感謝。在這裡,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作者(李信良)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回頭才發現竟然已經走過了小學的六年。即將離別母校,踏上人生之路的我們,當再次來到母校門前,看見高高在上的“南園小學”四個大字。記憶的閘門瞬間打開,零星的片段如洪水般涌了出來。

  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的教學樓。在那裡,每當上課鈴響起,同學們都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他們時而低下頭匆匆地寫字,時而抬起頭聽老師講課,時而又大聲朗讀起課文來。再往前一點,便是老師們的辦公室,她們在認真地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不知疲倦地操勞工作着。目光向上移到四樓,時間又回到了以前,我和趙文琪努力着,讓他們聽話進教室讀書。他們的調皮,淘氣總使得我們倆整層樓大跑,到處都留下我們疲倦的身影。可是看着他們那幼稚的臉龐,充滿童真的笑臉,誰便也都沒了火氣。

  目光再次轉移,這次的目的地是后操場。下課了,同學們像鳥兒一樣歡快地飛了出來。這時的后操場變成了一個遊戲的樂園,每一個或奔跑或跳躍的人都將笑容定格在了臉上。靈動的身軀,活躍的姿勢不斷,歡快的喊聲,開心的大笑不絕於耳。到了升旗時,我們便排好隊,在國旗下莊嚴地宣誓,在第周的總結中提高。

  感謝母校,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快樂,給了我一生難忘的道理。二千多個日日夜夜,每一天都在學習,都在成長。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追求的美麗,每一棵樹都有自己追求的高大,每一股風都有自己追求的方向,每一匹馬都有自己追求的速度,我們何不放飛自己的夢想,朝着心指的方向追求。六年的成長,六年的鋪墊,今天,讓我們上路吧!

  六年級:?苤g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感謝母校,讓我認識這麼多和我一起學習,玩耍的同學;感謝母校,讓這麼優秀的老師們教給我這麼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感謝母校,給我們這麼舒適的教室和美麗的學習環境;感謝母校,這六年來給我的關心的照顧。

  一想起六年前爸爸媽媽送我進校門時,如今,我已經是一六年級的學生了,是再過幾個月就要離開母校的學生了,現在感覺六年的時光過得是多麼得快呀!一想到要離開母校,一閉上眼睛,眼前就浮現新學校的‘身影”,那是在2010年,新的教學樓建起來了,操場變寬闊了,學校又增添了許多新的教室,讓我們的學習環境變得更加優美了。

  每到課間,操場就像菜市場,有的同學在玩耍,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跑步……我們的歡聲笑語全在那裡,我們的健康活動也全在那裡,每年的運動會上,我就能聽見同學們的吶喊聲,能看見運動員們奮力拚搏的身影……

  一走進教室,我就想到了我慈祥的老師們,一走進教室,我就能想起和我一起歡聲笑語的同學們,一走進教室,我就想起我們的教室如今變得這麼美麗,臉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

  因為是母校給我提供了這麼美的學習環境,是母校嚴謹的學紀,優良的學風和先進的學習理念,讓我們自己克服困難,讓我們學會獨立,所以我們要為母校爭光,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讓我們的母校自豪一下,讓所有的人知道,我們個小學時光是在這優美的學習環境里度過的。

  我們的成績都出自於關心我們的老師,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河南洛陽澗西區拖二中初一:張可欣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回憶起已往的點點滴滴,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澀的感情!在這六年的幸福時光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無窮的知識! 

  剛剛步入校園的我,對一切都感到特別害怕。進了教室,望着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看着我,我都有點兒害羞。 

  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學習上的小夥伴了。下課後,我便和好朋友竊竊私語,說出自己心裡的悄悄話。 

  上三年級了,我即將與啟蒙老師和好朋友分別,所以心裡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在某一天,我們會再遇見的。 

  四年級,我又加入了一個班,一個新的集體。剛開始,我只能和自己認識的同學說說話、聊聊天。不久,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她和我很和得來,就這樣,我在這個班級里認識了第一個好朋友。 

  五年級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無知的、天真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已經是一個懂事、成熟的少年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讀六年級了,我又長大了不少,而學習任務也一天天地加重了。 

  我要感謝母校,因為母校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愛母校!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望着窗外的小樹,看着它慢慢長大望着小道的車輛,看着它極速的離開;望着天上的小鳥,看着它,聽着它的歌聲一天比一天悅耳動聽;望着敬愛的老師,看着她一天比一天勞累;望着敬愛的母校,看着她照顧我們,我們也隨着時光,從幼稚的小孩長大成聰明懂事的小學生。 

  記得四年級時,一次在課堂上,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老師問:三角形的內角和是多少度?我們異口同聲的說:X度!老師又問:四邊形呢?我們說:X度 老師問:為什麼四邊形內角和是X度呢?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面面相覷,抓耳撓腮地思考,都不說話了。我拿着筆在練習本上隨便畫著,忽然,我畫了一個四邊形,連接對角線,靈光一閃,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因為四邊形可以分成兩個三角形!我贏得了滿堂喝彩。母校的老師就是這樣,不斷啟迪我們思考,令我們不斷成功。

  有一次,輪到我們組掃地了,同學們都快手快腳地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掃完之後己是六點了,老師說過:掃完地后,就可以回家了。我走出門外,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我走到老師辦公室,還有人在裡面,燈火透亮,我偷偷的從窗外看進去,看見老師在裡面工作,時不時擾擾腦袋,時不時放鬆放鬆,哎!老師可真用心工作啊!一連幾天晚上都在辦公室工作,有一次我看見她的眼顯出了黑眼圈,可是他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 

  老師是學校的心臟,如果沒有老師,學生就會失去知識,就像小鳥失去了翅膀一樣。我們曾在母校理學習做人。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勾起我們對母校的深深回憶。

  母校我感謝你,你是我的再生父母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600字

感謝母校 

  我從三年級轉到了014中心學校,眨眼間,四年光陰轉瞬即逝,母校,教我做人,讓我增長知識、鍛煉身體,是我童年的搖籃。 

  在母校,有許多老師,教我各種知識,啟發我的思維,使我受益匪淺。班主任郭老師,經常在我們犯錯后教育我們,讓我們改正自身的缺點;英語蘭老師,不僅口語流利,而且不會的英語問題問她,准能解出來;還有數學郭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刻。記得四年級時,一次在她的課堂上,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 

  “三角形的內角和多少度?” 

  “180°!” 

  “四邊形呢?” 

  “360°!” 

  “為什麼四邊形內角和是360°呢?” 

  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面面相覷,抓耳撓腮地思考,都不說話了。我也在絞盡腦汁地冥思苦想,拿着筆在練習本上隨便畫著,忽然,我畫了一個四邊形,連接對角線,靈光一閃,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因為四邊形可以分成兩個三角形!”老師一個手勢,我贏得了滿堂喝彩。母校的老師就是這樣,不斷啟迪我們思考,令我們不斷成功。 

  母校還會舉辦各種多姿多彩的聯歡會,最讓人難忘的便是六一聯歡會了。同學們表演許多節目,其中一個相聲特別有趣,台下就坐同學無不捧腹大笑:有的捂着嘴,眯着眼睛,一副欲忍不能的樣子;有的抬起頭,仰起臉,眉毛擰成一團,咯咯樂得前仰後合,喘不上氣;還有的邊吃邊看,忽然那麼一笑,手一抖,零食撒了一地……大家其樂融融,快活極了。在母校各種各樣的課餘活動中,我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母校,是一個令人感激、難以忘懷的地方。這些母校的回憶,將是一部不朽的影片,在我腦海中清晰地上映。
查找更多感謝母校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