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門其實開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門其實開着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心愿,都期望實現它。可當我們這些平凡人靠近我們各自的願門時,卻往往看見大門深鎖,重重的鐵鏈正朝你發威。於是,一些人躲開了,不願去面對,都認為門正關着。門其實開着!

  這個學期我們學習了關於貝多芬的故事,貝多芬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有一次他指揮樂隊演奏,觀眾們都很驚訝,原來貝多芬的耳朵失去了聽覺,一個音樂家最需要的就是聽覺,當時我認為他的音樂之門已經關閉了。他不可能站在音樂巔峰了,可出乎我的意料,他在耳聾的情況下仍然以不懈的毅力堅持創作,於是一部偉大的篇章《命運交響曲》伴隨着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出世了。貝多芬說過:“你可能想到我——一座已倒落了的火山,頭顱在熔岩內燃燒,拚命巴望掙扎出來。”這句話反映了他不屈於命運的決心,也就是這種決心使他推開了音樂之門,推開了希望之門,走向巔峰。  還記得海倫·凱勒吧?她是一個集盲、聾、啞於一身的人,可她熱愛生活,積極生活。在沙利文老師的教導下,她在黑暗中摸索着,仍然找到了自己的希望之門,輕輕一推,門徐徐打開。嗬,門其實開着呀! 朋友們,我們沒有一個比貝多芬和海倫·凱勒更悲慘吧?我們生活在陽光下,要相信我們自己。只要勇敢地去推開我們的希望之門,跨進我們的希望之門,一定會成功的!

  門,雖然它看似關着,但是不要被迷惑,它是虛掩着,是開的。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