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樹發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樹發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發現社區里的大樹們都開始長新芽了。一枚枚肥嫩的小樹芽是橢圓形的,葉底是鮮紅的。遠遠地看上去彷彿是一朵朵綠雲彩,又像一簇簇嬌艷的紅花。是花?是葉子?是花吧?是葉子吧?我“噔噔噔”地跑上前一看,哦,原來是葉子呀! 

  哈哈!我最喜歡的玉蘭花樹也發芽了。寒假裡我因為它們被鋸得只剩下一片葉子而傷心不已,我擔心那片可憐的葉子被大風吹走,我更擔心那片可憐的葉子被大雨打下。今天我看到那片葉子已經變成小樹枝,旁邊長着一片片小嫩葉,沒想到它的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我似乎又見到夏天它的茂盛枝葉,似乎又聞到它開花時的陣陣清香。 

 春天真好!爺爺說深圳不像老家北方的春天,今天我找到了深圳的春天。同學們,你們找到深圳更多的春天沒有?

您正在瀏覽: 老樹發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樹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