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發生地震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發生地震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地震發生之後,我打開電視,收聽廣播,翻開報紙看到的,聽到的,都是有關你們災區的消息。你們知道么?大家都在關心。 

  在被無情的地震所害,你們並不絕望,是那麼的堅強。那稚嫩聲音給予的生存希望,那稚嫩的童聲唱響的生命之歌,那稚嫩的小手行的嚴肅軍禮,是那樣深深地感動。 

  在那帳篷里,你們仍念念不忘學習,我多少次感受到,你們那渴望上學心靈,一直在急切地呼喚啊!終於,一個簡陋的帳篷學校建成了,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椅子,擠滿了這原本不大的教室,我的朋友們,你們端坐在椅子上,帳篷里靜得出奇,但我知道,你們的心裡,怎不是心潮翻滾?我隔着電視冰冷的屏幕,還是嗅到了空氣中的絲絲興奮!你們上的第一堂課,便是“我的理想”,我知道,你們的理想並未因地震而破滅,而是變得更有意義:我要做解放軍,去救更多的人;我要做醫生,去挽救更多的生命;我要做老師,去教更多不能讀書的孩子……一個個理想,無不震撼着我的內心,對於坐在寬敞教室里的我們來說,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學習中那一點小小的困難呢?

您正在瀏覽: 玉樹發生地震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發生地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