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語言傷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語言傷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一些事情埋藏於心中,要比吐露在空氣中似泡泡般漂浮安全的多。 

  並不是什麼都可以說出口,哪怕對方,會是你心中無可替代的人。 

  莫語殤在很久以後才知道這個道理,因她的未知,她經歷了一場青春的疼痛。 

  付出的代價,是,左眼失明。 

  失去一個世界的光明,擁有的,就是一個世界的黑暗。 

  這場永遠不能褪去的傷痕,讓莫語殤變的如同她名字那般,沉默不語。 

  曾經,她如其他少女一般,開心時笑,傷心時哭泣,喜好分明,就如春天的花朵般明媚,是屬於這個季節的花。可如今,花調謝了,化為一株綠草寂靜着,沉默着。 

  在偶然的一次走過某地之時,她看到了一所中學。校名很土,卻讓莫語殤心莫名為之一動。 

  黎明,黎明中學…… 

  對於身處黑暗世界中的人,光明是希望,是指引之星。 

  身處黑暗,便嚮往光明。 

  不久,莫語殤變轉到了這所中學,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因為種種原因,莫語殤並沒有告知老師自己的左眼如何。她想在這個環境里,重新開始自己。 

  在轉到一個聽說學生很皮老師很寬的班級后,莫語殤頭一次覺得原來每個人生活可以有着畫板上那般不同的色彩生活方式。 

  在過去中,莫語殤在重點中學重點班,亦是重點學生。 

  即使現在,在這樣的一個學校中,這樣的一個班級里,莫語殤依舊覺得無大礙。 

  沒有人在乎自己,就連父母,呵,都各顧各的了。所以沒有問原因的就按她意願做了調整。 

  莫語殤,莫語殤,你的存在,本應就消逝啊。 

  聽說上帝在為你關閉了一扇窗戶之時,也會同時為你打開一扇窗戶。它很公平。絕對不會偏離。 

  那麼,我呢? 

  我的幸福,我的快樂,究竟,在哪裡? 

  上帝有給我,打開另一扇窗么? 

  莫語殤默然想着,踏進了新中學。 

  一切,都在悄然改變着。

您正在瀏覽: 莫語言傷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語言傷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