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談廣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談廣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談廣告 

  說到看電視,其實我們看到最多的也是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廣告。 

  每到電視劇的劇情進行到激動人心的時刻時,每當懸念即將揭曉時,每當籃足球的射門錦集即將播放時……廣告就會接踵而至,儘管你想看到後面的精彩節目,但你只有忍耐,如果換了頻道,少看了幾個鏡頭,也是十分讓人難過的。 

  於是儘管不感興趣,也得忍無可忍的再忍忍。這便是商家的精明之處了,利用電視這個廣大的傳媒工具,想方設法要把自己的產品深入人心。 

  廣告看得多了,便不由的看出了門道。 

  有的廣告利用明星的名氣大作宣傳,讓明星現身說法,有的顯示了明星使用產品后的良好狀態,有的則用明星的生平着重體現企業的價值觀,可謂耗資巨大,用心良苦。 

  有的廣告則編入情節,以一個短劇的形式或近日熱播的電視劇中,有的深情感人,有的刺激玄疑。在高潮迭起時烘托出產品,不由得就把產品帶上了一個更高的層次。 

  有的則語出驚人。利於×××剃鬚刀的廣告——“征服了天空,征服了珠穆朗瑪峰,征服了月球,征服了下顎。”排比句式的一般規律是下一句所述要比上一句更深一層。前三句合乎情理,然而第四句奇峰突起,讓人暗自叫絕。 

  有的乾脆以簡潔取勝,例如“淘寶網”、“巨人網絡”、“盛大網絡”的廣告,簡潔明了,創意新穎,色彩鮮明,如同烙印一般讓人無法忘記。 

  有的巧妙利用音樂的魅力征服觀眾。例如“聯想”“麥當勞”廣告末尾的音樂,靈動飄逸,讓人難以忘記。有的則用人們傳唱的流行音樂,讓人為之一振,例如“潘婷”的背景音樂unwritten就不錯。 

  其實最狠的招數便是重複了。一則廣告不僅僅播放一遍,還要播放兩遍,以至於三遍,以求得觀眾更深的記憶,雖然讓人噴飯,但不得不承認它的商業效率。 

  但廣告畢竟是廣告,它佔用了一部分的電視資源,雖然能為傳媒業帶來巨大的商計。卻再也無法給人一氣呵成、連貫完美的藝術享受。於是廣告的革新化也“新鮮出爐”。 

  這個“新鮮出爐”其實也是把廣告壓縮到了節目當中。比如屏幕下方的滾動條滾動的信息就是廣告。還有在一些談話節目背景設置中往往要添加一塊液晶屏幕,這屏幕用來播放的就是廣告…… 

  “新鮮出爐”的想法剛出,反對聲便不覺於耳,弊端顯而易見:沒有音效,不引人注目…… 

  廣告,這個由電視技術產生的營銷手段,今後又將何去何從呢?

您正在瀏覽: 小談廣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談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