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告藝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藝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告藝術 

  時下什麼最流行?我想至少得有以下幾種吧!——足球、電影、比賽、追星族,還有廣告。 

  廣告其意義是廣而告之,然而現在的廣告純屬以贏利為目的。當然,廣告的出現和流行已經不是一兩年的事了,廣告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N年前那個遙遠的社會了。從集市上的吆喝到報紙上的各個板塊,再到現在的電視上,廣告可以說是“見縫插針”,毫不放過一絲機會,就連路旁的電線杆上、電話亭上也無一倖免,也被貼上了所謂的“城市牛皮癬”。 

  這不,正當電視節目到了緊要關頭,忽然蹦出一個老頭兒,嘴裡念念有詞:“自從吃了***,腰不酸了,背不疼了····”遇到這種情況,有的人會堅持死守“心中的永恆”,有的人則馬上換台。 

  這個年頭雖說“泰山不是堆的,火車不是推的”,但廣告卻是拿來吹的,不信就看那“告”字,一口把牛尾巴吹飛了。廣告的實質就是炒作,打腫臉充胖子。 

  廣告也帶來了一些風靡大街小巷,婦孺皆知的流行語,如今仍熱潮不減。如朋友分別得說“大寶每天見,大包明天見。”個矮主義者心中的真諦“濃縮的都是精品。”還有那回敬送禮者的“今年過節不收禮!” 

  最後,我衷心祝願大家:我們要“永不止步”,我們要“不懈追求完美”,我們要“服從自己的渴望”,我們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只管去做”!這樣“Every thing is possible!”“使不可能變為可能!”“讓動態的詩,向我們舞近!”“To be no.1!”

您正在瀏覽: 廣告藝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