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的月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月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進行了第二次月考,本來雄赳赳氣昂昂地想大展宏圖,卻落了個慘敗而歸。

  為什麼?實力不行呀,上午考的幾門還說的過去,但下午的英語和數學真是慘不忍睹。英語的陌生詞句猜不透意思,時間也不夠,只得蒙,寫得我昏頭轉向、暈頭暈腦。

  休息了沒幾分鐘,就帶着這個混沌不清的大腦又投入數學戰鬥。效果可想而知。卷子上空白甚多,可給判卷老師減輕了負擔。做題時我手腳發抖,大腦空白,額上出冷汗,緊張的連筆都指揮不了。一收完卷子,我就直接沖向水房,大吐特吐。

  “唉,這次月考考砸了!砸了!真砸了!”我的腦海中一直想着這句話。回到教室,我萎靡不振地趴在桌子上,想着各種考試結果,心情低落,只祈禱這次考試別墊底就行。

  正鬱悶之際,俏俏端着稀飯回來了,放在我面前讓我吃。我受傷的小心靈終於找到了一個依靠,很感動,還是朋友好!管它月考有多失敗呢!我是打不倒的小強,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強,以後就不怕考試了!

  失敗的月考,滾得越遠越好!

 初二:夢焉雪蝶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月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