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不會停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會停留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不會停留的,曾經年少無知、不懂珍惜,讓飛了許多的大好光陰。人總是喜歡在失去了吼才開始後悔當初為何不好好珍惜,不好好用。一般人說後悔的時候都是在事情無法挽回的時候才會說後悔。我希望我的後悔還來得及彌補,接下來就看自己如何挽回了,也許事情還會有迴轉的餘地,也許沒有了。都看自己接下來是怎樣做了。

  希望我曾失去的時間可以在還未到的時間內彌補回來。但我知道時間不會有之前讓費的時間那麼多了。但是我現在管不了那麼多,我只希望能彌補回來多少就彌補多少吧。不是都說,只要去努力了,最後結局如何都不要緊,重要的是曾努力過,爭取過就好了。時間不會因為什麼而停留,所以,我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會停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會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