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遊馬拉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馬拉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玩水?水玩你!在這炎熱的夏日裡,最清涼最痛快最舒服的莫過於泡在水裡了。在媽媽、我、表哥的一致同意下,我們扛着游泳圈,沖向了黃河谷·馬拉灣!

  穿好泳衣和救生衣,戴好泳帽和泳鏡,我們進入到了馬拉灣水上樂園。哇,真是一個“灣”啊!裡面綠樹成蔭,各個娛樂項目分佈其中,真是美極了!

  通過一個環形的大噴泉,我們向左來到了“激流勇進”和“海盜船”。好漫長的排隊時間,我迫不及待了!終於輪到我了,我雙手抱起板子一路小跑跑到了最高處,好累!按照救護員的要求,我趴在板子上,雙手緊緊抓住板子微微上昂,雙腿翹起。“啊——”,伴隨着一路尖叫,我飛馳而下,心臟好像要蹦出來似的。水花開始在我的臉旁翻騰起來,到了平滑段后,藉助衝勁我又衝出了好遠,板子隨着水波忽高忽低了蕩漾了一會兒后終於停了下來,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到最後我才知道,這竟然是所有項目中最緩的一項!“海盜船”是在我和媽媽共同的尖叫聲中完成的。在一段下滑過後我們連船帶人突然被拋入高空落入另一段滑道,然後船橫過來又把我們送入第三段滑道,最後落入水中,相信如果你們嘗試過後就可以知道下船后的感覺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巫師飛艇”。“哥哥,你看我是不是看錯了,這簡直是直的!”“不是‘簡直’,本來就是直的!”“巫師飛艇”是由兩塊近乎90度的滑板組成,哥哥看着有點想打退堂鼓了。救護員讓我緊盯着媽媽的眼睛,千萬不要看周圍。真的,我感覺突然被拋進了萬丈深淵,只見媽媽的臉都嚇得變形了,天地開始顛倒,最後怎麼下來的都忘了,只顧獃獃地傻笑!

  然後我們來到了“太空飛碟團團轉”和“時空隧道”。“媽媽,這個一點不可怕,不就是滑滑梯嗎!”於是我身先士卒,第一個滑了下去。就在我滑下去的2秒鐘后我開始後悔剛才所說的話了,我被拋進了一個漏斗中轉了一大圈后一個“倒栽蔥”栽進了水中,幸虧一雙大手及時抓起我把我送上了岸。啊,真是有驚無險!原來救護員早在下面保護着我呢!“時空隧道”更可怕!裡面黑洞洞的,就在這時,我感覺穿越了時空,因為我的身體來了個360度大轉彎,緊接着又來了兩個,我看到了亮光,跌進了水中。

  救護員這時大喊了一聲:“‘大海嘯’開始了!”我和媽媽、表哥趕緊跑到了“沙灘”。如同來到了大海邊,踩在沙子上痒痒的,我趕緊奔進了“大海”中。隨着激動人心的樂曲,“大海嘯”開始了,一個浪頭由遠及近把我送到了沙灘上,還沒等我站起來,浪花把我又卷進了“大海”中,我隨着波浪漂啊漂啊,那種感覺一個字“爽”!……

  興盡,我們乘着涼爽的晚風回到了家中。接着,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 李妍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暢遊馬拉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馬拉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