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遊愛心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愛心賣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和高一高二的學長學姐們都熱情地參與到了這次活動中來。在通知播出時,我們89班便忙碌了起來,捐贈的愛心義賣品不計其數,各式各樣的都有:文具、裝飾品、書籍……終於到了10月26日,我們個個像整裝待發的士兵,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戰爭”。 

  到了操場,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我和小欽好不容易才擠進一個櫃檯,這個櫃檯上擺滿了書籍和小裝飾品,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豬寶寶,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忽然,一隻手把那個豬寶寶一把搶過,毅然從口袋裡掏出了錢,買下了那個我心儀的豬寶寶,當我反應過來時,那個豬寶寶早已“不翼而飛”,我遺憾地想:看來這裡是容不得猶豫的啊!於是,我們倆又一起來到了另一個櫃檯,我一眼看中了一個超可愛的小相框,我心想:這次得先下手為強了。於是,我趕緊把那個相框一把撈了過來,問那位姐姐:“姐姐,這個相框多少錢呀?”“15元。”“這麼貴!姐姐,便宜一點嘛。”我試探地說道。那位姐姐回答:“那你想多少錢呀?”“恩……那8元好不好啊?”那位姐姐思索片刻,答道:“那……好吧!”我聽了,趕緊從兜里拿出8元錢遞給那位姐姐,她也把那個可愛的相框遞給了我。我回頭望了望小欽,只見她盯着某樣東西在那發獃,似乎很喜歡某樣商品。我悄悄地湊到她耳邊陰森森地說:“想什麼呢?”只見她“啊”地一聲跳出了十米遠,接着故作生氣地說:“幹嘛呀?嚇得我半死!”我聽了,“撲哧”一聲大笑起來,繼而問道:“怎麼,是不是看上什麼東東了呀?在這,你如果不先下手的話,就不為強了哦!”小欽聽了,若有所思得點了點頭,並拉起我向一個櫃檯跑去,當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時,她早已如“泥鰍”一般“鑽”進了人堆里,過了一會兒,她拿着一個小巧玲瓏的水晶寶塔出來了,我見了,不禁叫出了聲:“哇噻!超漂亮耶!”小欽見我這樣,還故意拿擺弄來擺弄去的,看得我心裡直痒痒…… 

  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短的幾個鐘頭,一晃就過去了,我捧着懷裡那些可愛的“戰利品”蹦蹦跳跳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暢遊愛心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愛心賣場 暫無評論